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防嘔奶、防脹氣、節省喝奶時間║英國B-Free第三代防脹氣奶樽比較

仲記得小Timson剛出世後的兩星期,眼見他喝奶喝得好慢,又難掃風,更有嘔奶的情況出現,有好幾次試過喝完奶後過兩小時才幫他沖涼,但仍然嘔奶,而且嘔出來的奶量挺多,又試過喝奶後有便便需要立即更換尿片,換片時突然從鼻子裡噴了很多奶出來,當時嚇得我和Timson爸大驚,因掃風難,肚子裡漸漸積存了很多氣,令他每晚都很難入睡,睡著了又會周身郁來郁去,同時間面容扭曲,表現出一副難受不適的樣子,媽媽表示很心痛,始終初生BB胃子小,身體機能並未完全成熟,所以在頭一個月的時候,我幫Timson比較過不少奶樽,希望揀一款適合他的奶樽來避免往後嘔奶、脹氣的情況出現。

其中嘗試了來自Bfree第三代防脹氣奶樽,我揀選了一玻璃及一矽膠兩款奶樽比較一下,其實玻璃奶樽與矽膠奶樽各有好處,矽膠奶樽比較玻璃的衛生耐用,而且傳熱快,初生寶寶使用佳,而矽膠奶樽樽身較輕,待小Timson在五至六個月的時候可給他學習自己捧著奶樽喝奶。無論是玻璃或矽膠奶樽也好,兩款奶樽均設有防脹氣功能,可按BB的成長階段需要而使用。


市場上的普通玻璃奶樽受熱後容易爆裂,而BfreeSUPER GLASS玻璃奶樽均採用高硼硅強化玻璃物料,普通奶樽不易殘留食品色素及味道,更有耐熱、耐摔及不易破爛功能,身耐溫範圍可承受40-600度,溫差150度,奶樽內以導管式設計,使寶寶在吸吮時更流暢,不會因用力吸吮以致中耳炎及耳道感染的情況發生,有效減少寶寶脹氣、肚痛、腹絞痛等徵狀。




我最欣賞內的導管設有感溫提示裝置,37度以下時呈紫色,37度以上顯示為粉紅色,確保奶溫適中,Bfree玻璃奶樽比較容易掌握寶寶的喝奶狀況,通過導管設計可引導空氣至底,避免空氣與奶液混合,配合柔軟奶嘴緊貼寶寶上顎哺乳窩,令喝奶吸吮時更輕鬆,節省喝奶時間。

而柔軟的奶嘴採用德國瓦克醫療級矽膠物料,斜紋設計可強化奶嘴的支撐力,促使奶嘴不易塌陷。

另一款BfreeFREEDOM矽膠奶瓶,底部採用嶄新獨家專利iComfortTM防脹氣導流系統,有效減低瓶內真空狀況,經研究證實能減少脹氣、腹絞痛、嘔奶、中耳炎及耳道感染徵狀,瓶底輕易拆卸清洗。


同樣採用德國瓦克醫療級矽膠物料的奶嘴,非常柔軟,貼近吸吮真母乳質感,備有四款不同流速的奶嘴配合成長需要。



自小Timson使用了這兩款Bfree第三代防脹氣奶瓶後,吸吮不用再像以前費力,喝奶速度變快了,感覺他喝奶喝得很流暢舒服,而且再沒有嘔奶了,睡眠質素亦提升了,排便暢順,媽媽從此不用再依賴防肚風藥物呢~

溫馨提示:
1. 開奶時及座熱奶時需扭開樽蓋,這可釋放加熱時樽內產生的壓力。
2. 餵奶時因奶樽蓋本來已打開過,已經有放了氣的作用。
3. 由於Bfree奶樽使用專利的防脹氣設計,在奶樽組件比較多的情況下,如果未有擰好(或遺漏)組件,或使用不當,均可能出現溢奶的情形,建議首次使用Bfree奶樽前,請先參閱說明書的指引,或留意:
a. 奶樽組件要對位裝配;
b. 坐熱奶水連奶樽時宜擰開樽蓋,以加強對流亦避免因熱脹冷縮引致溢奶情況;
另外要提~
用奶粉開奶時要先加凍水先不要先加熱水,以免影響防脹氣功能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