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產後輕易K.O白髮║Trichoderm添康髮 GREYVERSE™║髮根原生色素復甦精華+扭轉灰髮洗髮露

不經不覺自產後已有四個多月了,人家說產後會有脫髮、白髮的危機,我起初都不信,畢竟本身的髮量又多又厚,掉多了亦不會察覺吧但最近在打理頭髮時,開始發現白髮增多了,天啊是衰老的現象嗎還是產後始終不能逃離白髮的厄運呀而且白髮不同脫髮,整個頭統一的色調在無緣無故下多了白髮的顏色,變得非常明顯及難看喔眼見白髮一日比一日多,沒可能每次把它連根拔起就算吧


細想一下,在懷孕期間甚至在懷孕前都沒有好好為頭髮做好保養措施,當產後滿以為好了,終於完成人生一項大事了,只想盡快染髮重回正軌而忘記原來頭髮逐步變得脆弱,我亦沒可能每出一條白髮便用染髮來修飾吧我想是時候要把白髮扭轉過來了。


開始在網上尋找防白髮,逆轉黑髮的資料,其中來自日本Trichoderm 添康髮 GREYVERSE™ (日本製造)是一款專針對灰髮而設的,當中推出髮根原生色素復甦精華扭轉灰髮洗髮露,兩者一併配合使用效果更佳,從根源著手,激活髮根原生色素 - 黑色素來對抗衰老。


又事實上,黑髮變白髮漸趨年輕化,眼見自己的一根頭髮在無聲色底下由黑變灰再變白,十分刺眼,就是不要給我看到,不想去面對,不想認老的事實感受,而這個品牌的扭轉灰髮洗髮露還有細分男女系列使用,當中的專利成分GREYVERSE™α-促黑激素仿胜肽原來是世界第一款可激發頭髮原生色素(黑色素)的仿胜肽來,通過毒理學研究、生態毒性測試及人體臨床研究等,在安全可靠的情況下有逆轉灰髮的效用。它可以有效停止並逆轉灰髮過程,激活髮根原生色素(黑色素)生成,減少毛球中的氧化刺激及幫助還原自然髮色等。




我先弄濕頭髮,使用扭轉灰髮洗髮露,搓出泡沫及按摩頭皮、髮根,然後用水沖洗。



接著配合髮根原生色素復甦精華,在頭皮位置灑噴8次,並用手按摩至完全吸收。



使用後頭皮清爽,吹髮後髮絲貼服輕盈、順滑,髮質比起以往強韌了,沒有很容易折斷,我相信持續使用可減少黑髮變白髮,K.O白髮絕無難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髮根原生色素復甦精華 -$499
扭轉灰髮洗髮露 -$129
銷售點:
大部分萬寧(超過250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