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Sogo Thankful Week第二撃♥TOM FORT BEAUTY破天荒超抵優惠

一直等一直等終於都比我等到Sogo Thankful Week正式日來臨了~~~



 事源我一早睇中左呢款TOM FORT BEAUTYTOM FORD SOLEIL 柔光水瀅白氣墊粉餅 SPF 40/PA++++,首先我鐘意佢包裝以奢華白金烤漆精緻粉盒嵌著金色「TF」標誌,個人覺得使用後有矜貴高祟的飄飄然感覺xd,二來知道佢含有珍貴的薰衣草精油成分,使用時會散發一股清新寧神的幽香,我較早前在TOM FORT BEAUTY的專櫃內親試過上手背,發現佢能幫我修飾肌膚暗沉與蠟黃的問題,正因佢擁有嶄新的「三秒提亮轉換科技」以及「智慧校色」技術,塗抹後透亮自然而且釋放滋養成分,有裸妝微霧的效果。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TOM FORT BEAUTY的黑氣墊極受女生歡迎,現在推出白氣墊又可以給我多一個選擇,而且白氣墊含有SPF 40 防曬功效,足以應付日常紫外線侵害,不用再額外塗抹防曬乳加重肌膚的負擔。備有5款適合亞洲人色調及1款提亮Tone Up色調以供選擇。


上妝前可以先使用Illuminating Primer令肌膚變得光滑和增加光澤感UP+,及後將柔光水瀅白氣墊粉餅以一抹一推的方法塗上肌膚,即時會感到滋養,本身我的額頭一直有些頑固的小暗粒,假如妝容微霧了,可修飾啞緻令小暗粒不再明顯,最後透過Shade and Illuminate打亮臉龐及塗上陰影,突顯臉部的自然輪廓,使臉型更立體深邃。



家中的氣墊粉底甚至是唇膏實在有太多太多,每次經過TOM FORT BEAUTY專櫃都會不捨得入手,不過一個Sogo Thankful Week從此擊敗左我,多款套裝優惠以7折發售,就好似我睇中呢呢 set 無瑕氣墊粉底套裝,有埋唇膏及香水配套,香水都是我一直想試的,而唇膏的質感屬霧面啞緻與氣墊粉底的妝效好match,而且唇色是今季流行的裸粉調,帶點復古的味道,優惠價HK$ 640 (價值HK$830) 就算買來自用抑或提早買定聖誕禮物送比朋友都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