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雙效緊緻小顏臉輕鬆誕生了♡Y♡


好多人都話,女人生完宛如衰老十年,我個人十分認同,自問以往對護膚要求好高,面部有少許瑕疵,長了一顆痘痘我都大為緊張,只可惜生育後的我,要面對的不單是瑕疵長痘這類短暫性發生的問題,而是因生育後膠原流失嚴重,面部肌肉鬆弛,底層沒能力再自我支撐及收復,輪廓線條只會越見下沉的長久戰而已。


最近我留意到IPSA推出了這款Cream Ultimate極緻活肌修護面霜,以Amino A5GL-MUS複合物為真皮層膠原蛋白至表情肌肉層等不同肌膚層提供高效修護,猶如「肌底彈力網」般撐起肌膚這個功效令我十分心動,另外,它可以助我激活膠原自生及肌肉細胞,更可提升表皮層的水分,滲透至真皮層時,促進膠原蛋白製造和抑製糖化,增強肌膚彈性。事實上面部彈性這話題,不是一時三刻能夠表現出來,只能靠每天護膚時候的觸感,是漸漸失去彈性而不自知,但當拿起往年的照片再作比較的時候,就明顯得多了,那時想補救回復昔日的Q彈未免再要花雙倍時間了!


此外,這款Cream Ultimate極緻活肌修護面霜更蘊含肌醇(Inositol)及專利美白成分4MSK,可強化真皮幹細胞,增加真皮層的緊密度,提升肌膚回彈力;而美白成分4MSK可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亮白肌膚,預防暗沉膚色轉變成斑點和雀斑,讓肌膚重現透光感。




好了,聽起來超級心動加上IPSA此品牌以往所推出的護膚品在市場上口碑都好好,一款面霜有齊我想要及現時最急切需要的4個主要功效實屬難得。

4個主要功效:
激活膠原自生同埋肌肉細胞!
抑制肌膚糖化
提升輪廓線條
煥發緊緻透彈美肌

再經我深入了解下,發現原來此款Cream Ultimate極緻活肌修護面霜假如配合它的另一產品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一併使用的話效果會倍增呀!~


早排我有親身使用過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以往我接觸其他有緊緻功效的品牌產品其質感都比較滋潤,但這款SERUM 0絕對有能力幫我補給水份之餘又能緊緻排毒,去水腫簡直一流。



而今次我會雙管齊下使用,即是先使用SERUM 0,然後再使用Cream Ultimate極緻活肌修護面霜,並配合IPSA的使用教學,於早晚護膚最後一個STEP時,取出1.5cm份量於掌心均勻塗抹全面,只需抽出1分鐘時間為面部進行瑜珈運動(每個動作維持10秒左右),即能加倍及加強緊緻的效果。



再講吓呢款Cream Ultimate極緻活肌修護面霜的質地,細滑容易推開,不會感到過潤及油膩感,除有緊緻提升的功效外,我個人覺得在現時轉季或秋冬天氣使用都不錯,薄薄的在睡前塗抹好像製造了一層保護膜一樣,使用後表情肌不再像以往硬硬實實的,輪廓線條出返哂,感到表情肌變得柔軟Q彈了不少喔!

最後,大家可以去登記升級版IPSALYZER肌底毒素測試https://www.ipsahk.com/c/serum0/?utm_source=Blog_Post&utm_medium=Yuki 了解自我肌底毒素水平,完成後可免費換領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體驗裝來感受下其質感及功效如何,連同Cream Ultimate極緻活肌修護面霜雙效一起使用無論是質感、緊緻效果都是十分出色的。


如欲了解更多IPSA產品可瀏覽以下網址
Cream Ultimate極緻活肌修護面霜(HK$1,200/30g) : https://bit.ly/2BRw56u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HK$700/50ml) : https://bit.ly/32Vdi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