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倒數節日玩味髮色大派用場✤GOLDWELL ELUMEN PLAY新染劑

眨下眼下個月又到新年喇! 記得每年我都會在新年前夕大攪髮色,今年亦不例外,而且今年比起以往要玩得更激,來個小突破,細想一下,很久都沒有做挑染,做些鮮明搶眼的色調了。新的一年要顯得精神奕奕嘛! 但近年都不太流行整個頭的顏色太鮮艷,加上我是白領,都要保持一貫的斯文形象,後來跟髮型師Sean 溝通後,把底層頭髮分別染深紫色及薰衣草紫,是女生都喜歡的色調喔! 兩色一起染能釋出層次感覺,其餘部份染上啞嘛啡來配襯,染出來的效果好靚,我都十分滿意。






先講講今次我揀選呢款GOLDWELL- ELUMEN PLAY新染劑跟以往的染劑有乜唔同?
佢屬於非氧化性的直接染劑,髮色效果不但持久,而且髮質跟沒有漂染過的一樣依舊有光澤感及亮麗,而且不含阿摩尼亞,亦不帶阿摩尼亞氣味,其實以我日常喜歡玩髮色,與多位髮型師接觸得多,從他們口中都會略知一二Goldwell 是染劑界中的表表者,再者 ELUMEN  PLAY 亦是巿場上首個及唯一的直接染劑系統來。




ELUMEN PLAY 玩色系列具有4款粉色色調以及8種繽紛的色調,從熱情粉紅到深海藍,靈活多變可以任意配搭,就好像髮型師Seon 幫我揀選了兩款紫色利用混合漂染技巧來提升玩味時尚感,並同時配合Shine & Care亮澤修護科技使色彩效果超卓亮澤,染出來的髮色看起來好健康,摸上手髮質一如以往地細滑。




另外,ELUMEN PLAY玩色系列揉合了HDmax科技,色素能進入頭髮角質層的外層及內層,此外我最喜歡ELUMEN PLAY Eraser可以還原粉能100%去除ELUMEN PLAY髮色,讓我可隨時改變髮色而不傷頭髮,咁神奇嗎? 對啊! 全新Color Revive Color Giving Conditioners 延彩補色護髮素揉合了獨有的微細護髮科技和直接染劑,能將修護成分及染料迅速並均勻地滲入髮絲,為任何髮色補添色彩,即是說當我漂染的紫色逐漸失去,髮色逐步褪色,我可以立即使用這款有色護髮素自我補色無須假手於人,亦無須再一次跑到髮廊做漂染。

4種色調包括灰金色 、冷金色 、冷啡色 及冷紅色,而我揀了冷啡色,使用簡便而且針對性地可以修護髮絲,於洗髮後,取適量的延彩補色護髮素塗於濕髮上,如只希望稍微補色或每天使用,可放置2分鐘後徹底沖洗;如希望補色效果更鮮明濃郁,可放置5分鐘後徹底沖洗。就係咁髮色仍然時刻保持光彩亮麗,如剛染般清新和鮮明。


以後我想點玩髮色都不用再擔心髮質抵擋不住侵害,使用呢款GOLDWELL- ELUMEN PLAY新染劑就可以解決問題,接二連三的聖誕、除夕、農曆新年及元宵佳節,髮色都盡在我掌握之中了。



M plus salon
Shop 311-315,Lee Garden 3,1 Sunning Road, Causeway way
Stylist : Sean Chiu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Sina Blog  Weshare  Mamidaily 靚太Club MYB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