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秋冬最強天然緊緻抗皺療程║Caudalie升級版 Resveratrol-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秋冬更加要抗老、抗氧,當氣溫逐步下降,面部水份逐漸流失,乾紋、皺紋便一一呈現,市場上相繼出現五花八門主打白藜蘆醇的護膚品,原因此成分德天獨厚,存在於不同植物中,如葡萄、虎杖、藍莓、桑椹果皮等,其實是極難調製成高濃度及高滲透度的配方,但葡萄美肌專家 Caudalie 早在 24 年前已在葡萄藤裡發現白藜蘆醇,更與遺傳學系權威及哈佛大學醫學院 Dr.David Sinclair 攜手進行研發,他們證實了葡萄藤中的白藜蘆醇為最強天然抗老成分,更成為全球首個及唯一能精煉和穩定白藜蘆醇的抗衰老分子之美容品牌,研創出最高效、最安全、最天然的白藜蘆醇來為肌膚提昇緊緻系列,其成分嚴選自自家法國葡萄園,來源及品質亦有保證,簡單D講,Caudalie是白藜蘆醇護膚品的始祖和權威喔!

  2代白藜蘆醇專利成分,結合了三大抗衰老成分: 葡萄藤白黎蘆醇、純素膠原蛋白萃取及微透明質酸複合物,注入在法國 No.1的升級 Resveratrol-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內,只需 1日便能激活 5 倍膠原蛋白的自生力 2 2 倍透明質酸自生力,當中的革命性純素膠原蛋白比市面一般使用的動物膠原蛋白更親膚、更能促進所有皮膚層的膠原蛋白合成。


系列中蘊含1,000ppm最高濃度第 2代白藜蘆醇專利成分的Resveratrol-Lift Instant Firming Serum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高達 97%天然純素成分,可替代傳統抗老成分如維他命A 的天然抗皺方案,其抗皺緊緻功效不但比維他命A 2倍,更絕無光敏感、吸光、刺激和乾燥等副作用,另注入胜肽和橄欖角鯊烯,能倍速重塑 V 面輪廓,緊緻滋潤,即使是敏感肌和孕婦均可安心使用。


 





在潔面及爽膚後,擠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全面,喚醒肌膚自我的更生力,用後由內至外重現飽滿彈滑、有細緻毛孔功效,質地絲滑清新水漾,瞬間被肌膚吸收。最喜歡整個品牌天然無害配方不含油份,不致粉刺、無矽、礦物油、PEGParaben 防腐劑等有害化學物,配合獨特的草本芳香複合物,微微滲出洋甘菊、橙葉、百里香、檸檬草及清新薄荷的香氣,最重要是可以幫我溫和地老、抗氧,怪不得成為Caudalie的皇牌產品之一,深受女性喜愛。




另一款Resveratrol-Lift Firming Night Cream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晚霜,由98%天然純素成分煣合而成,當中的第2代白藜蘆醇專利成分亦高達 500ppm,結合了葡萄藤白藜蘆醇、純素膠原蛋白萃取、微透明質酸複合物,1日激活5倍膠原蛋白自生力及 2倍透明質酸自生力,快速滲透至真皮層,全面促進肌膚在晚上黃金睡眠時間自我更新修復,並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從內到外提升再生及緊膚飽滿功效。

 



其實平時我很少會使用晚霜,但轉入秋冬天的時候,免得一夜之間肌膚變得衰老才急救未免太遲了,再加上此款晚霜沒有油膩感,絲滑柔嫩,不致會長出暗粒粉刺,另同樣添加胜肽、橄欖角鯊烯和葡萄籽油,進一步為晚間強效鎖緊滋養,讓肌膚回復柔滑,重拾緊緻飽滿。配合橙花水、椴木及馬鞭草萃取,更可放鬆肌膚張力,舒緩療癒安神。

 

中環歌賦街 3 Tel: 2319 1006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 L3 A301 號舖 Tel: 2642 9996

將軍澳 PopCorn 地下 G31 號舖 Tel: 2461 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