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混合版小黑瓶日夜修復肌膚問題║Lancô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說實話,每當我不夠休息,面部肌膚便會反映一切,主要都是圍繞季節轉變、環境侵害、壓力、乃至配戴口罩而引起肌膚表皮屏障功能失調,使肌膚變得緊繃、不適,泛紅、毛孔粗大等問題浮現。


再者,生活節奏急速,看我平日又要上班,又要兼顧孩子日常,要我抽空作出額外的保養如跑到美容院進行療程或每天敷面膜來急救根本沒可能成事,這一刻唯有想想辦法,以最快捷的方法來達至最見效的護膚,首先便是保護好肌膚的屏障,我相信Lancô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可以幫到我極速修復肌膚問題

 


這款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封存了兩種精華,於使用前分開保存,一按新鮮釋放,混合形成強效修護精華,而且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包括敏感性肌膚。

 



 


Lancôme以微生態科研為高效精華原液注入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及透明質酸。另外,藍色精萃蘊含純度達98%之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和維他命E,經密封保存,第一次使用前與高效精華原液混合後激活出強效修護力量。

在首次使用前先混合和激活配方中兩種新鮮密封的精華,按下並順時針扭動黑色瓶蓋,將藍色精華釋放到高效精華原液中,然後搖動瓶子,直至兩種精華均勻融合,最後扭開黑色瓶蓋,換上滴管即可使用。



其質感輕盈透薄,一瞬間面部肌膚便吸收了精華,散發淡淡的芳香味,肌膚感覺舒緩和強韌,幫助抵擋日常的外來侵害,同時加速肌膚表皮屏障復原。日間用Genifique小黑瓶加速肌膚復原,夜間用Genifique雙精華舒緩強韌肌膚屏障,這個革命性雙效配方簡直無懈可擊,一試便令我愛上它,最重要是不會引起敏感,可令我安心使用,4 星期後發覺幫我改善了紅印,毛孔,瑕疵等肌膚問題,日後就算有多累,皮膚依舊強韌,只要保持良好的肌膚,年齡都可以繼續騙人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Website: http://www.lancom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