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啞緻x絲滑♥舒適點亮櫻唇║Lancôme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擦上美美的口紅總會令當天的心情好一點點,更有舒壓作用,雖然自疫情以來帶上口罩都沒太多機會把唇部展露於人前,但我個人仍舊會把唇膏放入小手包內,隨時與好友、情人用餐或見客不時之需,我不能接受口唇白白的不掩疲累去約會呀!



說實話我是屬於比較乾燥、容易脫皮的唇部類型,以前的我只會入手唇彩作日常妝扮之用,對唇膏往往是敬而遠之,只可觀不能用,每次塗抹後都不太滿意唇膏的質感,既乾又難御,自從我接觸過Lancôme的唇膏後,簡直愛不釋手,不但易塗抹,質感絲滑,而且顯色度十分高,更有修飾唇紋之功效。



最近Lancôme推出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L’ABSOLU ROUGE CREAM),從啞緻到絲滑,點亮櫻唇,配襯一身打扮去迎接秋冬來臨,以法國製造的高級訂製唇膏殻搭配型格時尚的亮金圈環設計,精緻優雅與專業造詣的完美結晶,升級包裝打造奢華享受,而最令我驚喜的是,塗抹後無論在顯色度、持久度方面都十分高質,一點都不會感到乾燥,尤其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更有滋潤的效果,原來當中蘊含了30%滋潤玫瑰凝霜成份,可長達18小時潤澤舒適感。

 




#274 FRENCH TEA 曖昧奶日常上班就最適合不過了,不會太濃重抹艷,顏色柔和自然。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有顯白作用,薄薄的塗一層足以顯色了,這個是與情人約會必擦的恩物喔! 更開心的是此款唇色可在Lancôme 2021聖誕Beauty Box套裝內找到。

 


至於另一款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特別適合復古及韓式打扮,啞緻質感把唇紋霧化,蘊含三種極緻玫瑰萃取及透明質酸等成份,令持久妝效達6小時。


 #196 FRENCH TOUCH 偷心橘效果絕對與L’ABSOLU ROUGE CREAM不同的喔,起初還以為帶MATTE的唇膏很難卸妝,更會殘留顏色在唇部上,而當我使用專為眼及唇部而設的卸妝水,用化妝棉一抹都已經卸走9成的唇妝了,這令我很方便可以隨時隨地換妝呀!~

                     

#888 FRENCH IDOL 撩人野莓,是深紅的感覺,很適合晚宴場合使用,當塗抹後我會用紙巾輕輕印一印釋出霧化感覺,進一步修飾唇紋。

 

Lancôme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