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準新娘子聽命★Aquarius Beauty★背部煥膚術

除了面部肌膚外,背部肌膚是我另一關注的部位,尤其踏入夏天,少不免會穿著露背裝,甚至穿上比堅尼來享受日光浴;談起背肌,少不免需要展露於人前,所以我希望盡可能流露出光滑無瑕的肌膚給別人刮目相看,除了進行脫毛療程來改善背部的外觀感外,假如天生背部膚質油脂分泌特別旺盛,容易滋長黑頭、粉刺或暗瘡炎症等問題,那日常的基本護理並不足以對症下藥,只有煥膚,才可徹底把背部肌膚的千年污垢及油脂通通踢走。


上星期到了Aquarius Beauty體驗一項專為背部而設的深層煥膚術,此間Aquarius Beauty在全港九共有四間店,下班後前往其中一間分店 – 銅鑼灣,由地鐵口步行約10分鐘即達,地理位置方便。銅鑼灣分店的地方不算很大,但勝在環境簡潔光猛,在進行療程前,美容師先跟我講解療程的過程,及療程後需要注意的事項,並同時遞上一份個人資料表格,填寫身體狀況及有否對個別的事物產生敏感等不良反應,一一紀錄,十分細心。



進入房間,開始進行背部煥膚療程體驗,療程前先更衣,換上早已為我預備好的即棄紙內衣,這可防止療程時弄污原來的內衣,接著反轉躺下,靜待療程的開始。


療程時的第一步,美容師先幫我為背部進行基本清潔,及後進行磨砂,這兩項的基本清潔程序,感覺十分溫和。



Aquarius Beauty採用來自美國醫學品牌Exuviance,此品牌小妹早以認識及曾接觸過,品牌由1970至今,達至30多年之發展醫學里程碑,擁有超過100個果酸專利櫃,由兩位國際果酸權威專家Dr. Eugene J. Van Scott, M.D. Dr. Ruey Yu, Ph.D., O.M.D 「果酸之父」創辦,是國際認可的AHA/PHA領導者。產品主要為敏感性皮膚研製含有第三代果酸  乳糖酸 (Bionic Acid),結合一系列天然草本精華,除能提供 AHA/PHA 所有功效外,性質更溫和及滋潤。


美容師先在我背部均勻的塗上微晶煥膚粉,幫助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層,重整皮膚更生週期,刺激骨膠原生長及增厚活細胞層


接著採用一台美容儀器,利用吸嘴所發出的紅外光線,深入背部皮層把我肌膚內藏的污垢逐一淺出,療程時感覺良好,沒有任何不適反應,在吸啜的過程中,背部會牽起泛紅狀態,乃屬正常。



數分鐘以後,小妹的背部已浮起很多黑色的污垢來(看來很嚴重xd),美容師使用化妝棉細心地把我背部的污垢抹走。


接著,美容師把蘊含99%的純氧及活性營養注入我的背部肌膚內,一方面抑制我背部的油脂分泌,重整皮膚更生週期,二來以一支長身的透明管,以噴灑形式注入,更有收細毛孔及保濕之效。


由於美容師說我的背部太乾了,剛才的噴霧劑很快便完全滲入肌膚內,只怪小妹平日偷懶很少打理背部肌膚所致。


由於肌膚較乾燥,美容師說當進行果酸療程時,會較別的女生感覺強烈,即洁洁的,有點痕癢,亦感到不自在,美容師會在我身邊利用卡紙刮起風,來舒緩我不適的感覺。果酸療程只進行了短短數分鐘,感覺還可以接受,接下來把果酸抹走,換上中和液,完成整個數分鐘的煥膚果酸療程。


最後塗上抗菌去印舒緩露,使用後小妹剛才的背部肌膚泛紅狀況,退紅很快見效,再用手摸一摸背部,很滑喔!~ 另一點意外收獲的是,小妹背部因剛才的煥膚療程關係,把我最深層的黑頭擠了出來,十分開心喔,那證明背部煥膚術是有一定的功效呢~我相信這項背部煥膚療程十分適合準新娘子,假如穿起露背婚紗或晚裝,更能成為美艷全場的新娘子呢~

<以上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quarius Beauty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