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情迷士多啤梨♡ღ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一向不太吃甜,這家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所製作的蛋糕甜度適中,正是我杯茶,試過它們的半熟及融心兩款口味蛋糕後,我還是比較喜歡融心的味道,喜歡它那濃郁的芝士香,及軟綿綿的口感,從香蕉味、比利時朱古力味已嚐過了,適逢夏天,甜點應襯托水果吧,就試試士多啤梨融心蛋糕啦~


昨晚剛巧約會朋友到九龍城區晚飯,順到來到九龍城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總店內外賣提取蛋糕,我在早兩天預訂好了,因它們的蛋糕是從每天早上分派到各個門店,絕不會把蛋糕過夜,再加上經常在黃昏時間已賣清光,所以不想冒險不提前預訂喔~



在冰櫃內還看見芒果味的融心蛋糕,是新產品來,下次決定要再光顧試試看~


回家後已是深夜,我馬上把整個盒子及蛋糕存在雪櫃的下層,無須放入冰格,一般可保存2-3天才吃,翌日打開盒子一看,嘩~鮮艷的紅色顏色很耀,面層舖滿了很多原隻士多啤梨,再發現蛋糕含有透明膠碗盛著,可整個膠碗抽出來,不會弄髒盒子。



抽出來後,底層附有紙碟、膠叉及膠刀一把,有點驚喜喔~實在太貼心了。


建議在雪櫃內取出後,冷一回兒才吃,確保可感受融心軟綿綿般的口感,士多啤梨凝固在晶瑩剔透的啫喱內,味道不會過甜,咬一口士多啤梨仍然充滿著水份,下層是濃郁芝士融心蛋糕,把兩者結合起一來一併吃下,很美味可口喔!~蛋糕的體積不大,吃一少件不會感覺口渴及過膩,可分成5-6人的份量,份量剛剛好,配合水果系的融心蛋糕,特別適合在時令的夏季裡品嚐,把空調開著,挺享受呢~

現在的諾亞分店幾乎遍佈全港九新界,想吃也不用走到遠遠的總店喔~此外,更有外賣快遞服務(付運費)。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