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Tulsi & Wine‧西環中的小印度風

實不相暪,小妹一生中踏足西環區只有兩次之多,常覺得這裡屬荒蕪之地,鳥無人煙,交通亦不便,假如不是工作的關係,我想亦不會刻意前來這個地方吧! 不過時至今天,地鐵擴建至堅尼地城站後,我想西環區很快又會落入搵食區域,上星期小妹約了友人到Tulsi & Wine內晚餐,乘地鐵在西營盤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達,位置顯眼易找,天還未黑,約6時多已到達了,早一點吃晚餐也不錯吧!


這家Tulsi & Wine的外觀像酒吧格局,門外店子很少,但一進內地方算寬敞,座位很多,由於時間尚早,人流不多,侍應生安排了四人座位給我倆。


Tulsi & Wine集合了多國菜式,那不錯無須特定只吃某一國家,餐牌設有晚市套餐,包含了前菜沙律或餐湯及主菜,價格亦算合理,那我們各自點了一款套餐,再加了一款小食。



套餐中說明只需加20元,便可以點這款Mango Lassi,心想太好了,很久沒有接觸這款飲料,以往在印度餐廳裡品嚐過,十分好喝,味道有點像是芒果奶昔般,口感洁身,在夏天飲用特別透心涼。


待了一點兒,餐湯送來,是西蘭花湯,味道適中,易入口,蔬菜湯必定是大眾化。


還送來了印度風格的餐前薄餅,以往吃過的薄餅是脆身卻淡口的,此款薄餅混入了橄欖油,散發出橄欖的香氣,加上橄欖油的油份滲入薄餅中,口感變得軟綿綿般,十分滋味。


套餐中的主菜,點了煙三文魚薄餅,就是被那煙三文魚吸引著,一般的薄餅很少使用煙三文魚作食材,餅底薄身,鬆脆,對比之下面層的餡料會更豐富,份量很十,原來的煙三文魚經已有鹹味,再混入其他食材配搭,如紅椒,芝士等,烤出來的薄餅與眾不同,色、香、味俱全。


最後,我們還點了這款燒牛肉沙律(HK$78),充滿印度風味,賣相顏色很搶,吃前先要伴混,配菜中有蘿蔔絲、小紅茄、青瓜等,再配以秘製醬汁,成為一道清新的菜式。


燒牛肉煙韌,牛肉切成條狀而厚身,令口感昇華,秘製醬汁很多,幾乎每一樣配菜都沾滿了,味道帶點辣,吃下更惹味,產生一種一吃再吃的衝動。

這晚各自點一款套餐,一款小食,選擇分享吃十分寫意,十分滿足,亦很飽肚,埋單合計HK$436,價格超值,加上西環給我的感覺,屬旺中帶靜,附近的環境以中上樓宇為主,我想這家Tulsi & Wine已列入了我的日常飯堂了。

Tulsi & Wine
香港西營盤般咸道63號采文軒10-11號地舖
訂座電話: 2517-7077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