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輕盈妝感‧渡夏★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近日天氣十分悶熱,加上香港屬潮濕地帶,假日令我無法鼓起勇氣往外跑,害怕滿頭大汗、妝容失色的尷尬模樣,只是平日上班族的我總要面對灼熱的高溫,如何挑選每天使用的彩妝品亦甚有學問,尤其粉底是整張容顏的中心點,稍一不慎假如選錯了粉底,浮粉、厚妝、假面具等問題通通現形,所以我會盡量使用一些擁有輕盈透薄功效的粉底來配合今個炎夏。


近期市面上盛行BB Cusion,來自韓國人氣品牌Innisfree亦不甘示弱,推出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此款粉底共有四色選擇,因我的膚色顯白,選了#13號色調。在夏天轉用氣墊粉底的好處是可以把溶妝問題減輕,質地輕盈透薄,粉底同時擁有防曬功效,無須多一重工夫,再額外塗上防曬霜,能疏通肌膚的透氧度,一整天倍感清爽。

 
此款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蘊含SPF50+ PA+++高效防曬配方,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防止色斑形成;其專利長效美妝複合物(Long-wear Complex)加上防汗水配方能強效抵禦汗水及油脂,即使在炎熱及潮濕的夏日,底妝依然保持亮麗清爽貼服,效果持久達12小時。

 打開盒子後,密封式包裹著氣墊粉底,可確保衛生及鎖更氣墊粉底內的濕潤。




隨盒附有氣墊粉撲,利用氣墊粉撲按壓出適量粉底液,由內至外,輕輕地在全臉仔細地均勻塗抺薄薄一層即可。假如造啞緻的妝容,可在上粉時將粉底液蘸上專用粉樸的上端,輕輕塗抺全臉。然後,將粉樸倒轉,用下端潔淨的部份再輕輕印拍一次,這樣可以帶來修飾度高的效果,同時可使妝容更貼服持久。


使用氣墊粉底後都不需要再施碎粉,但如果遇到悶熱潮濕的天氣,可以考慮薄薄掃上控油碎粉。如需要可隨時輕拍臉上補妝。以印按式塗抹,可提昇底妝遮蓋度。


特別喜歡氣墊粉底按壓在面上釋出輕盈貼薄的感覺,在使用後沾上少許碎粉作定妝,肌膚彷如裸妝般,只是把我面上不均勻且泛紅的膚色掩蓋了,使用了一整天妝容依舊持久貼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 HK$190 (15g)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