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AVEDA✽✽Holiday Kit 2015限量聖誕禮物套裝發佈會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哼起這首歌,便意識到聖誕節就快來臨了,每每在聖誕前夕,各護膚、護髮及化妝品牌都會相繼推出限量聖誕禮盒,而來自尼泊爾品牌Aveda先睹為快,率先推出全新Holiday Kit 2015限量聖誕禮物套裝,其禮盒標誌著品牌第8年向尼泊爾合作社購入當地手造Lokta紙,既可普天同慶,又能改善當地居民生活的熱切關懷。




小妹早前有幸出席了AVEDAHoliday Kit 2015限量聖誕禮物套裝發佈會活動,現場洋溢著一片聖誕氣氛,溫暖的木質傢具上佈滿琳琅滿目的綠色尼泊爾手造Lokta紙聖誕禮盒擺設,綴以鮮艷紅色尼泊爾紙花,別具溫馨。



現場更提供尼泊爾特式乳酪飲品Lassi供各位品嚐,感受尼泊爾氣息。


聖誕發佈會中播放尼泊爾片段,屬實地拍攝,分享當地社區生活及居民人手製作lokta紙過程,為隆重其事,Aveda全球傳播副總裁Shelley Simmons親自訪港,向傳媒及美容達人講解品牌多年來向尼泊爾合作社購入Lokta紙作聖誕包裝的過程,持續支持改善當地居民生活。


接著大會更邀請了Aveda Creative Director Glory Chan示範簡易DIY派對髮型只需掌握小技巧便能得心應手塑造頭髮造型。




在發怖會的尾聲,小妹走到特設聖誕禮物包裝工作坊內了解,設有工作人員運用傳統尼泊爾串珠粉飾禮物盒。


此外,按照一眾來賓的喜好,Aveda獨特的sensory ritual感官喚醒禮儀體驗,可挑選適合自己身心靈的芳香身體護理產品帶回家。


最後小妹選了此款聖誕禮物裝,內含一把大梳子, Aveda Shampure hand & body wash,  Aveda hand relief等。





今個聖誕,Aveda每售出一套限量舒緩護手限量芳香套裝A Gift of Renewal for Your Journey,便會捐出$1美元予Global Greengrants,繼續舒解地震對尼泊爾居民造成的影響。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VEDA 官網http://www.aveda.com
AVEDA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veda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