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色彩就如個性❤shu uemura❤❤3D立體塑型妝容

幾乎每季都能帶給我驚喜,shu uemura植村秀為進一步昇華每位女生的獨特美,於2015年隆重呈獻色彩豐富、質感透亮、以光打亮輪廓的彩妝產品。秋冬將至,在服飾上大多選用深色的材質為主,然而在妝容上只要選用易於配襯的明艷色調口紅、以光、影融合的底妝,即可煥發時尚健康神采。


先利用shu uemura全新推出瞬間亮肌底霜(HK$360/30ml)作妝前底霜,塑造猶如由內散發的『透亮光澤』和『水潤光澤』兩種效果。


透亮珍珠複合物及柔滑科技的結合輕易塑造柔滑肌膚、剔透膚色和自然光采。


於妝前使用能令後續的粉底霜更持久貼膚,展現自然光澤感。


塗了底霜及粉底後,接著使用shu uemura全新推出雙色遮瑕組合(HK$300/2.4g),一盒內有兩種色調,既可搭配膚色,復能遮蓋肌膚上不同瑕疵,盒內同時附有小掃頭(海綿x化妝掃頭),海綿掃頭適用於針對性及較少的範圍,化妝掃頭適用於較大範圍的瑕疵。


因我的膚色淺白,遂利用淺色調來調和瘀黑的黑眼圈,利用海綿掃頭或指尖輕輕印開。


質地透薄,不會感到乾燥呈現龜裂紋,融入了膚色,效果自然。


接著使用全新白瓷光感蜜粉(HK$330/15g)作全臉定妝,其配方由被油份包裹粉末、大雲母及透明珍珠末組成,粉末能打造無粉觸感的剔透光澤效果,且具有彈性的貼膚油份於體溫下保持液態與膏狀間的狀態,貼薄柔膚。


配合lightbulb蜜粉粉撲,均勻地塗抹於臉上,其粉撲經過專業設計,可平滑地緊貼每一吋肌膚。


最後使用全新唇膏系列 - rouge unlimited硫璃彩光透亮唇膏(HK$220/12 shades),其明艷色調可突出雙唇,激發個人的獨特魅力。


質感蘊含小燭樹蠟萃取、堅果軟膏及革新混合色素粒子,增加雙唇的光澤感及黏性,卻輕盈不黏稠,易被推開,塗抹流暢,合共12款色調。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 香港官網: http://www.shu-uemura.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