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LUSH嵐舒CHRISTMAS 2015★48款聖誕禮品為您送上無限祝福

還有一個月左右聖誕節便正式來臨,我相信年末將至各人開始清理手頭上的工作,但也不要忘記藉著這個普天同慶佳節,為身邊的朋友或親人送上聖誕祝福喔~正當各大商場開始展示今年的聖誕佈置燈飾,各大商店紛紛推出多款限量聖誕禮品套裝時,那又怎可能沒有LUSH的一份兒呢今年LUSH一共推出48款聖誕產品,款款包裝精美,而且趣味性極高,加上所有聖誕產品同樣以環保包裝設計,亦不忘向外界宣揚環保意識,這天小妹有幸參與其中,來到LUSH的旺角總店瀏覽了各式各樣的聖誕產品,還可即場動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沐浴芭呢~


到達現場四處裝滿了多款聖誕禮盒,我更被LUSH所散發出來的沐浴香氣迷倒了,好像把時間按鈕提早了,這一刻已令我充份感覺到濃厚的聖誕節氣氛,心情很興奮及雀躍,那就讓小妹逐一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在聖誕節前夕推出的聖誕禮品當中,LUSH同時推出這款檸檬亮彩面膜,是搶眼的薄荷綠色,亦是我喜愛的顏色喔! 原來是豐富的去角質顆粒及充滿營養的巴西棕櫚乳脂,蘊含新鮮檸檬汁和突尼斯橙花,可均勻及提亮膚色;還加入軟豆腐、大米糖漿和西柚精油,可塑造前所未有的細滑膚質


還記得於去年的LUSH聖誕派對上,即場動手製作了一個Q版雪人,今年LUSH再接再厲,推出聖誕小胖禮盒,老人胖胖的「肚子」裡藏著沐浴啫喱和奇趣泡泡皂。每售出一個奇趣泡泡皂,Lush嵐舒會捐出10便士(1.5元港幣)FunD慈善基金,以幫助在2011年日本海嘯與核災難中受影響的孩子們,讓他們重拾笑臉。沐浴啫喱仿如果凍一樣,蘊含閃爍的星星片,但就是不能吃落肚喔~XD





不喜歡堆聖誕老人的朋友仔,可選擇此款立體紅帽伯伯泡泡浴芭喔~採用來自加納Ojoba婦女合作社的乳木果脂,加上公平貿易有機可可脂塑造成聖誕老人形狀的泡泡浴芭。將它置於流水下捏碎,釋出的泡泡中充滿佛手柑油和天竺葵油的香氣。


雪天使魔法泡泡浴棒是女生的致愛,無論甚麼年紀的雪天使都會喜歡這個可重複使用多達四次的泡泡浴芭棒。將泡泡浴棒在水中攪拌,就像施展奇妙魔法般產生綿密的泡泡,然後把它放在一邊晾乾下次使用,就像魔法一樣!別忘了許願喲。


小妹一向十分欣賞LUSH的創作靈感,由軟滑栗子茸和杏仁奶製成的沐浴霜,外型仿如蛋糕般,此款沐浴霜可溫和而有效地為肌膚潔淨,締造柔軟觸感。


金光五環泡泡浴芭,將這五個閃閃發光的金環置於溫暖的流水下捏碎,讓柔滑的公平貿易雲呢拿、能軟化肌膚的赤鐵樹脂和令人振奮的辣木油給你閃亮的暖浴


聖誕果子泡泡浴芭,外層沾滿了銀色的閃粉,為自己披上一層柔軟、猶如聖誕氈的泡泡來驅趕走寒冷,將這碩大的果子分成兩半在流水下捏碎,辛辣的肉桂葉油和廣藿香油讓你彷彿浸浴在溫熱的特飲中,令你重拾活力,赤鐵樹脂可以軟化皮膚,丁香葉油讓你感到溫暖,猶如一道身心補品!


()心醉神迷泡泡浴芭是所有歡樂節日的心靈解藥,泡泡浴芭在沐浴時產生的泡泡能夠釋放內心的積鬱,它是由洗滌心靈的龍蒿、茴香、赤鐵樹脂和誘人的甘草香味混合而成。


()節日布甸汽泡彈在平安夜伴你安睡的香氣和撫慰心靈的薰衣草。零陵香精萃為你的肌膚帶來完美的聖誕甜點。令人安心的薰衣草精油和安息香樹脂可以緩解緊張情緒,放鬆身心,安撫興奮活躍的調皮鬼!


LUSH的沐浴產品中不只局限於滋養身體肌膚,還可把肌膚得到釋放,()海鹽薄荷磨砂芭,靈感來自美國的薄荷朱古力甜點。這款磨砂中有超過一半的鹽,為緩解嚴重的季節性脫皮。可可脂和古布阿蘇樹果脂可以軟化皮膚,而薄荷香味助你在節日狂歡後提神醒腦。
 ()星夜奇緣汽泡彈,在暖浴中綻放星塵,讓巴西香橙及佛手柑的甜蜜香氣圍繞著你優雅起舞。將浴缸表面染成絢麗多彩的星空之色。把它放進浴缸裡,在水中釋放出魔幻般的色彩,然後留下水銀色的痕跡。隨著氣泡彈停止旋轉,感受與“我愛蜜糖兒”香氛皂相同的甜蜜香氛,並進入平靜閃亮且呈深藍色的水中盡情沐浴一番吧。(純素食者適用)


假如家中沒有浴缸的您請不用灰心,LUSH同時推出了幾款瓶裝沐浴產品,尤其聖誕節所推出的綠色瓶身狂野森林沐浴乳,從愚人節獲得啓發,在沐浴乳中加入混合黑胡椒及廣藿香的浸泡液,來享受這個小小惡作劇,加入少許公平貿易香草精萃來喚起你甜蜜的一面。


除可愛有趣的聖誕沐浴芭、泡泡汽彈外,LUSH所推出的聖誕禮盒亦花了不少心思,就好像這款(右)魔法飛毯禮盒,以環保奇蹟絲巾Tenegui包裹著,可以重複使用,亦可用作披肩打扮之用,可謂既環保又一舉兩得喔~禮盒內包括從頭到腳都照顧到的產品,讓寒冷潮濕的夜晚也變成阿拉伯之夜,讓肌膚保持柔軟滑溜,散發迷人香氣。(禮盒內容:雪天使爽身粉、珍珠按摩芭、我愛蜜糖兒洗髮皂、節日光芒身體修護霜(100克)、美麗在望面霜(試用裝)、天鵝絨沐浴乳(100克)。)

(左)聖誕祝福禮盒,打開禮盒,你會發現裡面盛載著很多可愛迷人的產品,為你呈現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故事,同時不要以為禮盒平平無奇,只要你看看禮盒的底部,便知道原來是一個音樂盒來,當播放音樂時,禮盒外層的圖案亦會同步旋轉,像是玩起旋轉木馬似的,用作送禮好主意喔~


你喜歡小鹿嗎這款聖誕小鹿禮盒十分漂亮,很值得作收藏之用,鐵罐裡滿載閃亮美好的沐浴及身體產品。當冬天來臨,就是讓聖誕小鹿呵護你肌膚的時候啦!(盒內容:雪球蛋糕香氛皂(120克)、和諧心靈潤膚乳(45克)、金光禮盒汽泡彈、美好心情沐浴露(100克)、聖誕魔法泡泡浴棒。)


()倒數聖誕禮盒,把快樂的時光製作成一份禮物,數算著日曆準備迎接聖誕節吧!(禮盒內容:金光五環泡泡浴芭、白雪天使香浴油、璀璨星河汽泡彈、哈哈伯伯汽泡彈、飄雪王國汽泡彈、紅帽伯伯汽泡彈。)
 ()哈哈伯伯禮盒,雖然聖誕老公公一年只出現一次,但他也不忘在絲巾印上最親切的笑容,包裹著汽泡彈、泡泡皂和沐浴啫喱,送給親愛的你。(禮盒內容:哈哈伯伯汽泡彈、北極小熊汽泡彈、聖誕伯伯泡泡皂、聖誕小胖沐浴啫喱(100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USH 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