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POLA第五代B.A(Bio-Active)活肌抗老體驗

早前小妹出席POLA的新品發怖活動,剛巧位於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內的POLA Beauty Store正式開幕,我當然急不及待順道參觀該分店看看2015年之聖誕限量超值套裝啦~


當天活動場面十分熱鬧,看見專櫃擺放了多款第五代B.A(Bio-Active)抗衰老系列產品,以全黑色光面瓶身設計,既華麗又時尚,原來B.A(Bio-Active)早於1985年已誕生,現在產生第五代,以科學角度探索歲月對肌膚帶來的轉變,POLA關注於一個肌膚誕生的重要原素多功能蛋白聚醣Versican,令肌膚能再次組成達到活肌再生的理論。




此家POLA分店內設了一間美容室,專為購買了產品的顧客提供服務體驗所帶來的即時美肌效果。


我還看見此款聖誕限量彩妝產品為之心動,色彩鮮艷的幾何圖案合併起來,左邊原來是唇彩,右邊是粉底可作補妝之用,很美喔~


活動完結後,小妹有幸把B.A(Bio-Active)抗衰老系列中的乳液帶回家體驗,在潔膚、爽膚、精華後使用,泵出來的質地十分水性,呈白色乳狀,非常喜歡它的水潤質感,塗上面後輕輕推開已能滲透入肌膚,甚至輕輕利用掌心印開亦能迅速吸收。





使用後一點黏稠感也沒有,吸收能力強,可柔滑肌膚,提升肌膚彈性,我想在妝前使用有助妝容更貼服持久。


此外,還收到B.A(Bio-Active)系列的旅行套裝,小妹特意把這款旅行套裝攜帶出門,早前出發韓國旅行亦不忘為肌膚抗衰老,旅行套裝包括洗面膏、按摩膏、化妝水、乳液及營養霜等。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OLA香港官網http://www.pola.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