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SHU UEMURA★MAISON KITSUNE☆☆2015聖誕彩妝聯乘系列

冬天將至,小妹的心情會變得十分忐忑,除了找藉口可以在衣物鞋履上添置新衣外,滿腦子期待著充滿聖誕氣氛的節日來臨,卻又害怕過冷不好受的感覺來,只是看見很多愛美的女生們,面對著寒冷的低溫都能穿上迷你裙的可嘉勇氣,領悟到『美』原來可以扭轉一切,思前想後我還是愛美的一群喔~


2015年Maison Kitsune 為植村秀設計了獨一無二的聖誕彩妝聯乘系列,以一系列的色彩、圖案及質材把『經典』革新,帶來融合法日風情、別樹一格的時尚觸覺。




小妹早前有幸出席了SHU UEMURA X Maison Kitsune 的聖誕彩妝聯乘系列新品發怖活動,可率先預覽系列中的美美彩妝新品,此"beauty remix"彩妝概念系列,以東方及西方的清新時尚視野設計出不同的標誌性圖案 - 西式小禮服與和服、貝雷帽與草帽、牛角包與和菓子、百合花與梅花、咖啡店與茶道,把永恆的美麗和現代前衛融匯結合,重新定義時尚文化。






小妹很開心可以把這套SHU UEMURA X Maison Kitsune 的聖誕彩妝聯乘系列新品帶回家。盒內附有一盒煙燻眼影胭脂彩妝盒 smokey eye & cheek palatte,法式躍動彩妝睫毛tricolor-in-a-blink,play & remix炫彩防水眼線筆,漆繪閃亮唇彩laque sparkler,浮華派對鑽閃甲油party mixer glitz nail enamel,POREraser CC泡沫底霜及時尚尊貴迷你化妝掃套裝new youth must-have premium brush set。


此款時尚尊貴迷你化妝掃套裝new youth must-have premium brush set包包的設計圖案鮮艷朝氣,包內共有4款限量版尊貴迷你化妝掃以深藍色配搭玩味金色的狐狸標誌圖案。


面部化妝掃屬山羊毛,質地柔軟,胭脂掃/眼影掃/眼線及唇掃屬人造纖維,一個化妝掃套裝可運用在整個妝容上,出門旅行使用亦十分省便喔~


先使用POREraser CC泡沫底霜作打底之用,只須把膚色輕輕調較,底妝無須厚重,能即時讓毛孔隱形,強效控制油光。


小妹使用的屬粉紅色調,按壓出乒乓球的尺寸份量。


再使用三角綿輕輕地印開全臉,使用的份量無須過多,過多的反而會引起擦膠碎的物體出來。



使用後光澤感提升了,一臉倦容從此消失,微調了膚色看上去十分潤澤。


接著塗上粉底液及碎粉作定妝後,開始處理眼妝步驟,使用#酒紅色調plum,此款由經典的法式紫紅色煙燻眼妝,配搭東京時尚橙色輪廓胭脂的彩妝盒,小妹認為此款組合可變化出多款眼妝造型,可按自己喜歡的顏色及當天的衣著打扮來調較及靈活運用。


盒內附有兩根眼影棒/胭脂掃的小工具,使用時十分方便。


先使用卡其啡塗在眼窩位置,顏色帶點閃爍柔和。


接著使用柔紫色塗在雙眼皮位置,再用眼影棒暈開,與卡其啡混合,締造層次妝感。



使用閃銀色塗在眉骨位置,再使用酒紅色勾畫上眼線,加深眼眸輪廓。


與此同時使用明橙色的胭脂輕輕掃在面頰位置,因眼影色調已偏紫紅調,使用明橙色的胭脂可平衡整個妝容


接下來使用play & remix炫彩防水眼線筆(合共4色),小妹選用的是靛藍#M indigo,其質地柔軟順滑、持久不脫色。



有時想勾畫下眼線來加深眼部輪廓,除了使用淚溝的閃爍顏色外,假如使用黑色作為下眼線,眼睛頓時會變得很實很惡,大多人選用啡調作為勾畫下眼線,但過於保守及沉悶,接觸此款靛藍色勾畫後,一點也不誇張,反而帶點玩味型格,效果挺不錯喔~我還使用了黑色的眼線液勾畫一條幼眼線出來。


接著使用法式躍動彩妝睫毛tricolor-in-a-blink,細小的黑色段式交叉彩妝睫毛以法國三色旗的藍、白、紅色點綴,向變幻無常的法式狐狸眼睛和日系靈活設計風格致敬。


在使用前先塗上一層黑色的睫毛液,其法式躍動彩妝睫毛tricolor-in-a-blink一束束的,貼上眼線位置後效果會更自然,我只貼了兩枚在眼尾位置,感覺更像法式狐狸眼睛喔~呵呵~!


接著使用漆繪閃亮唇彩laque sparkler處理唇妝,細膩金色珍珠粒子的唇彩可持久一整天也不脫色,我使用的是芙蓉粉紅#fleur shine。



塗開後雙唇的透明度up+,透出嬌美的玻璃唇妝來。


最後使用浮華派對鑽閃甲油party mixer glitz nail enamel(2色),我使用的是閃爍酒紅#plum glitz,顏色充滿復古玩味,更充滿節日濃厚的氣氛。



需要塗兩層才能令閃爍酒紅更實更突出。


完成了2015 SHU UEMURA★MAISON KITSUNE☆☆2015聖誕彩妝聯乘妝容了~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 香港官網: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