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抗氧秀髮❤從此變得光芒❤❤全新 PURESERVETM 系列

話說剛剛從韓國旅行回港,那邊的天氣溫度約八度左右,這樣的一冷一熱,溫差幾乎相差二十度,隨了肌膚一下子較難適應外,旅程中感覺髮絲一天比一天乾旱似的,易結難打理,加上小妹經常把一頭秀髮染上鮮艷的顏色,久而久之不但令毛燥髮質更為明顯,染後的髮色亦很快失去光澤。



最近接觸了來自美國有機護髮品牌PURESERVETM全新護色亮澤系列,此系列養生3步曲包括Color Saving Shampoo, Color Saving ConditionerColor Shield染髮後用此系列不但有intellimuneTM 溫和抗氧潔淨功效,更可鎖色鎖水,而且可跟隨自己的喜愛鎖定啞色或光澤效果。


我先使用Color Shield,此款Color Shield屬噴嘴式設計,可在洗髮前及洗髮後結合2者來使用,在洗髮前護理,噴在乾髮上,於洗髮時可作出護色最高效的保護,其輕量級的精華增強了秀髮的亮澤感、鎖水和有助於從環境污染中作出保護。




接著使用Color Saving Shampoo,其不含硫酸鹽的植物作為清潔頭皮、角質層和染髮後頭髮護理的基礎,搓出來的泡沫不算多,散發出舒適的氣味。



完成洗髮後使用Color Saving Conditioner乳液質地的護髮素令髮絲保持柔順、光澤同時擁有輕盈、富彈性和無重量健康質感。髮絲表面順滑營養物質有助於增強光澤度和色澤中展現活力。



此時作洗髮後的護理,再次使用Color Shield,噴出Color Shield的精華停留在潔淨和濕潤的髮絲上,猶如防護罩般,令色澤得以持久和染髮後仍可擁有柔順質感,更可防護因使用風筒把秀髮弄乾而造成的髮絲乾旱的壓力,把秀髮吹乾後,梳起來秀髮比較順滑及不易下塌,打結問題更有明顯改善。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