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曼克頓浪漫有格調

星期天的晚上,我與老公進駐觀塘區覓食,在我印象中觀塘區工廠林立,閒日人流非常多,一到假日的夜晚所有人都往鬧市區出沒,我就是不喜歡隨波逐流,人群去哪兒,我便到哪兒的沒性格,喜歡尋求安靜的我倆,往往希望在假日找家寧靜餐廳細味西菜,最後卻變成熱鬧的地方結帳,我亦知道因市場租金的關係,很多出色的餐廳已遷移至觀塘,希望把觀塘區開拓成為另一個美食天堂。



這家曼克頓餐廳距離觀塘地下鐵站路程不是很遠,步行數分鐘便到達。


侍應生安排了四人椅子給我倆,倚著窗邊欣賞夜色,地方很大,位子供應十足,甚至一家大細,8-10人前來也坐得寬鬆。



看看餐牌,有二人SET DINNER供應,再看見桌上擺放了生蠔小餐牌,原來這裡還供應多款國家的生蠔,可單點、半打或一打,隨心所欲,點了二人晚餐,加了2隻來自澳洲的生蠔(HK$38/1PC),把二人套餐UPGRADE加(HK$75)點了主菜安格斯牛扒,另點了一杯紅酒(HK$48),吃牛扒配美酒,是常識吧!





我想紅酒品名便是桌上我眼前的這款,味道易入口,略帶酸,十分適合吃些較濃味的主菜肉類。





侍應先奉上兩隻來自澳洲的生蠔,可加點檸檬汁,點些辣醬,令鮮味更突出,刺激味蕾增加食慾,生蠔乾淨並沒有砂,新鮮肥美,吃落口時嫩滑更富有海鹽的味道,進口生蠔不是次等貨,十分新鮮。


二人套餐在餐前送上兩款法包,意想不到包身很鬆軟,而且有兩款不同的餐包選擇。


 隨後送上這款牛肝菌忌廉湯,明顯地把牛肝菌以攪拌機攪蓉,口感豐富,湯身控制得不錯,味道好喝,帶少許黏性。



前菜: 凱撒沙律拌挪威三文魚,拌上挪威三文魚後賣相加分,色彩鮮艷,,沙律菜爽脆,灑上芝士碎及混了一些脆卜卜的麵包糠,令口感提升,挪威三文魚原有的味道略鹹,在混和沙律後的味道剛剛好,與沙律菜非常夾,魚質煙韌,尺寸蠻大。



UPGRADE這款安格斯牛,我並沒有後悔,份量比整隻手掌還要大,點了半成熟,肉汁肥美,牛扒烹調兩面的色澤不錯,肉質煙韌彈牙,能鎖緊肉汁,十分惹味。


香蒜欖油帶子扁意粉,奉上時已嗅到陣陣的香蒜味,只不過可能是碟形的關係,令欖油沉底,吃至尾聲時感到油膩有些遜色,我想把碟子更換一下會較好,帶子屬原粒的,份量大,亦非常厚身,共有2粒,麵條柔軟彈牙。


最後這款甜點意式奶凍,奶凍彈下彈下的,賣相吸引,口感適中,但感覺味道與士多啤梨醬不太協調,假如可換上可可粉、椰絲或練奶,我相信味道會更出色。

曼克頓餐廳

觀塘觀塘觀塘道414號一亞太中心(OPC)3樓303號舖

訂座電話: 2345-8546 / 2345-8547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