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自我陶醉於♥經典壓紋GUCCI♥ 2016 Color Collection春夏彩妝系列

早前小妹閒逛SOGO發現GUCCI推出春夏 2016 Color Collection彩妝系列,其經典的壓紋GUCCI圖案已被我深深的吸引著,令我產生一股即場要求化妝師為我試妝的衝動,無論是眼影盤、胭脂或唇膏等,顏色都十分誘人,一瞬間已成了我的美妝獵物了,哈哈!~


整套GUCCI~ 2016春夏Color Collection彩妝系以璀璨花卉圖案作為創作靈感,品牌聯同品牌藝術總監Pat McGrath 攜手打造共12 款全新彩妝產品,以嶄新色調演繹品牌最新創意動向,色彩爛漫的各種粉紅色調於今個春夏締造清新怡人的春日妝容。



先說說指甲油,大愛這款Bold High-Gloss Lacquer極緻閃爍甲油的和暖灰紫色調(Dark Anemone),顏色獨特,色調穿衣易搭,又可突顯個人的個性魅力,無論春夏或秋冬均合適使用,且指甲油的外瓶蓋子設計以經典壓紋GUCCI圖案,十分漂亮,甲油的質地不錯,順滑不易顯紋,塗一層以能覆蓋整片指甲範圍,甲油並沒有產生異味,乾透能力適中。





在眼妝方面,我非常喜歡這款Magnetic Color Shadow Quad 極緻魅惑四色眼影Pink Flamingo,四色均以各種粉紅色調打造漸層的立體眼妝,先取#1色塗在整個眼窩上。


接著塗上#2,#3色分別塗在雙眼皮位置及上眼線位置。


接著取#4色塗在內眼線及下眼線的眼尾部份,各種粉紅色調柔和自然,不會造成眼部浮腫感覺,顯色度高,不易脫妝,化了一整天亦無須補妝,經常使用大地色調的眼妝太沉悶了,在春夏季換上粉紅調很不錯喔~


GUCCI推出了3Infinite Length Mascara 極緻纖長睫毛液的顏色,我把Infinite Iconic Black塗在上眼睫毛位置,再使用Infinite Midnight Blue塗在下眼睫毛位置,睫毛刷頭有輕微捲曲作用,塗開後睫毛根根分明自然,顏色亮澤,使用了一整天也沒有溶掉,今個春夏十分流行大膽色調的睫毛液,這樣一塗眼妝富有神秘及更突出。



 



在唇妝方面,我使用了Luxurious Moisture-Rich Lipstick 極緻水潤唇膏(Lilac,很少看見這款紫色調的唇色,色彩嬌艷吸引,塗在唇部一點也不誇張,柔和自然,質感順滑,塗完後利用紙巾輕輕印下,帶出暗啞的色澤是今年大熱的唇妝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Gucci 彩妝系列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G31B 號鋪 Tel. 2831 8422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