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濃濃芝士香好吸引!

又熱又濕的天氣,令我逛街的意慾也大大減退,走在街上更令我產生一份喘氣不適感覺來,尤其五一黃金週,滿街人流甚多,唯有挑間甜品店,吃個甜點,喝杯消暑飲料,才能解開我心中的不快,最近網上廣傳旺角區這家CANDY SHAKE好像風靡一時,有點逢到旺角必到的食店景點之一,於五一假期出外逛逛也是理所當然,喜歡吃甜點的我又豈能錯過??


開放式的門外,豎立了兩款一左一右的宣傳海報,只不過從店舖門外附近也能嗅到陣陣的芝士濃香,路經的途人也幾乎被那濃烈的芝士撻吸引著,勝在顏色鮮艷,味道款式夠多,按奈不住也想買來吃。


店內地方不大,位子不多,客人多是外賣自取。



牆上的裝潢以色彩繽紛的食材來點綴,款式很多,令我每款都想試的衝動。


桌上擺放了餐牌供客人點選。


我點了這款面層舖滿粉紅心及星形的可可碎 - OREO芝士奶昔,口感洁身,芝士味道濃郁,更有OREO的曲奇碎在奶昔內混和,美味呀~




此外,我還點了兩款芝士撻作品嚐,榴槤芝士撻,很少會遇到以榴槤作餡料的芝士撻,混和芝士味道與別不同,外皮鬆脆,店員給我的時候兩款撻剛好新鮮出爐,另一款原味芝士撻,吃多也不會感覺膩,餡料芝士軟綿綿的,很好吃,正所謂美食必與家人分甘同味,我想下次出走旺角,要來購買一打外賣給家人試試喔~

Candy Shake
旺角登打士街55號
電話: 2110-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