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肌妍AQUA MASK 海洋女神面膜系列

在冬天季節因擔心肌膚被受冷空氣的侵襲,需要勤敷面膜,好像是理所當然的學問,進入夏天不要以為因此便可以鬆懈,其實春夏季比起秋冬季還更需要敷面膜,室外的高溫影響膚質,室內的空調同時又會抽乾面部水份,這樣的一出一入令肌膚大受打撃,更比以前容易失去光澤、變得脆弱,繼而面部瑕疵接踵而來,再加上在夏天的戶外活動比較多,猛烈的紫外線正是敵人,都不單單是不想曬黑的基本問題,而是會被曬乾、黑色素形成、引起炎症、脫皮缺水等幾乎被天氣吞噬般的可怕!


之前在韓國、日本旅行時都會大手大手的購買面膜,自用又好,送禮又好,面膜都是一年四季也適用的護理品來,眾所周知肌妍一向口啤好好,價廉物美的皇牌極潤化妝水一直深得女生們愛戴,它於今個夏天製造了驚喜給大家,而我終於都等到它推出新產品了,這款名為AQUA MASK 海洋女神面膜系列,並同時找來韓國女神的全智賢擔任為代言人,呀~~~ 我都想好像全智賢的肌膚一樣,擁有雞蛋般的滑喔!

全新Aqua Mask海洋女神面膜系列以5種海洋珍貴護膚成份為主題概念,共有5款修護面膜選擇,包括南北冰洋海藻精華、法國布列塔尼亞珍珠藻、南極冰海褐藻、地中海普羅旺斯海鹽,以及意大利水母膠原蛋白,分別帶來保濕、亮白、緊緻、修護及滋養等 5 大護膚功效,在每次因應個人膚質需要和狀況選用不同的女神面膜。


針對我的肌膚需要,挑選了當中3款分別是保濕、亮白和緊緻功效的女神面膜來迎接夏天來臨。每盒面膜數量共有8片,坊間一般面膜的數量均是3片或5片裝,多了3片數量十分吸引喔而每片面膜宛如天絲般柔軟貼薄,並同時蘊含 22ml 極濃潤的海洋護膚成份及皇牌透明質酸,產品均為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及礦物油,都不用擔心會引起肌膚敏感或泛紅痕癢的不良反應。



先講講我敷面膜的周期,周一敷上布列塔尼亞珍珠藻+透明質酸的亮白傳奇面膜,因為魔鬼星期一又要返工喇令疲倦的面容缺乏氣息,這個時候我需要提亮肌膚進行急救,它源自法國布列塔尼亞珍珠藻,富含珍珠水解精華(Sea Pearl Alga),當中的海洋活性成份能舒緩肌膚所受的刺激,預防色素增生,有助改善暗沉肌膚,亮白及均勻膚色,令膚質細緻零毛孔,散發如海洋珍珠一般的透亮光澤。



周三敷上南北冰洋海藻精華+透明質酸的保濕傳奇,把保濕放在周期的中間,穩定面部水份值,它的海藻精華(Marine Alga)是提取自海洋竹藻和海洋玉藻的強效海洋保濕活性物,蘊含豐富蛋白質、多糖、微量元素等物質。海洋竹藻主要生長在南北冰洋、波羅的海和北大西洋海域,是一種強效保濕抗氧化成份。擁有「藍光殺手」之稱的海洋竹藻具有藍光防禦系统的高效成分,能抵禦藍光對肌膚細胞的破壞,對抗光老化和控制色斑形成,預防肌膚因缺水引致的老化。




最後在周五敷上南極冰海褐藻+透明質酸的緊膚傳奇來提升肌膚的緊緻度,南極冰海褐藻(Durvilleane) 是一種生活於寒冷的南極洲和南大洋的褐藻,又有「巨藻」之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海藻之一,能承受極端環境和巨大風浪。南極冰海褐藻體内含有甘氨酸及甜菜碱,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彈性,讓肌膚保持時刻緊緻,並抵抗外來環境侵害如紫外線、致敏源,刺激物或污染物的護膚功能,具緩延衰老的作用。


隔天進行周期性的敷面膜計劃,使用各有所長的功效面膜來為肌膚分別提升保濕、美白和緊緻度,每盒8片裝,以我建議的護膚方法來使用均足足能使用兩個月呀正好能應付78月份的炎夏,當我每次使用前,看著包裝設計上的女神全智賢,好像由她來提醒我敷面膜的重要性,又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如擁有勤敷面膜的小習慣,好肯定可有助肌膚延緩衰老功效,我很喜歡面膜的質地,薄而貼面,紙質柔韌舒適,不會輕易撕破,我相信兩個月過後,我也可以與女神全智賢的肌膚作比,雞蛋般的白滑亮肌我也能擁有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肌妍AQUA MASK 海洋女神面膜系列
每盒 8  x @22ml,售價 $96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各大超市及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