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為小腿鬆一鬆║TALIKA 魅力舒緩美腿儀

旅行後遺症: 不能回歸現實、做事總是提不起勁、四肢乏力,感覺一雙小腿不屬於我的,再加上回來後香港的天氣潮濕悶熱,身軀猶如加了很多擔子一樣,雪上加霜,十分疲累,平時少做運動的我,又長期坐於辦公室的關係,小腿患有長期酸軟脹痛的感覺,有幾次嚴重至在睡夢中痛醒,當一有時間我便會走到按摩店裡進行腳部按摩,來充充電為雙腿減下壓,舒緩小腿來減輕浮腫,增加血液循環。






旅行前有幸接觸TALIKA全新推出的Legs Tonic魅存舒緩美腿儀,是專為常感到疲累、浮腫的一雙小腿而設,配合首個以電流刺激小腿活動循環的美腿帶,重拾雙腿健康。以下是我為大家作出示範如何試用此款TALIKA 魅力舒緩美腿儀的影片分享:




 打開TALIKA 魅力舒緩美腿儀的盒子,內附迷你輕巧的美腿儀器,還附設一條美腿帶,在使用前必須在美腿帶上灰色織布面加水濕潤,加水的原因是需要通過電流而刺激小腿。




接著配帶美腿帶,在含有電極的位置貼於小腿後方並緊緊的繫上,TALIKA 魅力舒緩美腿儀屬於電芯模式,背後含有磁石可引力至美腿帶上。





接著按下開/關按鈕,即時亮燈,這時可按下+/-鍵來控制護理程序強度。開啟後會感到輕微“吉吉的感覺,不會有痛楚不適的感覺產生,旅行後正好馬上能為我一雙小腿進行急救舒緩,就天生比較容易水腫,缺乏運動令雙腿浮腫明顯,當雙腿得以舒緩以後,更有纖腿的功效喔!



與此同時我接觸另一款的Slim Serum光萃煥顏纖體精華露,每天兩次使用塗於頸部、腋下、腹部、腰部甚至大腿,配合按摩方式加速精華露滲透,每個部位各試用約一分鐘。




它的成份有效釋放脂肪轉化為細胞能量,促進脂肪分解達至503%,並有助提升抗橙皮紋功效。



另一款Neck Rejuvenating Patch 緊緻亮彩頸膜,以創新科技推出這款能釋出保濕及含有抗老成分的增加版神經酰胺II、小麥胚芽油及玫瑰果油),只須脫下頸膜的保護膠片,取出頸膜敷在頸部位置30分鐘即可,最重要的是可以循環再用30次。



使用後放回小袋內保存,在護膚過程中同步加入這款頸膜,可節省護膚的時間,它含有緊膚效果,令頸部皺褶逐漸減少,有明顯減淡頸紋的作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TALIKA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