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換個清爽短髮迎夏★SHUUBI HOUSE

自從上次到了位於尖沙咀SHUUBI HOUSE內弄了一頭時下流行的霧面髮色後,我超級喜歡自己的髮色呀身邊有很多朋友都讚不絕口,紛紛詢問我在哪裡弄而我當時亦很滿意他們的服務,加上可以以HK$888這個震撼的價錢組合來進行3項秀髮造型服務真是超化算,在短短的兩個月間我的頭髮明顯生長了不少,每次秀髮一長,我就不太懂得打理,而且髮尾變得鬆散,髮根所生長出來的秀髮又會變得塌下無力而不好看,言下之意我又要攪攪個髮型,決定再END CALL SHUUBI HOUSE,找專業髮型師Jerry 幫手好了。


思前想後,這次弄什麼髮型好?? 很多顏色都想嘗試,真的令人頭痛,選擇困難症又發作啦想起夏天快將來臨,不如把秀髮剪短,換個迎合夏天的造型,可給人清新爽朗的全新形象,好的,就這樣決定吧!



於假日的下午,再次來到SHUUBI HOUSE,店員馬上安排了座位給我坐下來,並遞上一杯茶歇一歇,外面的溫度實在太熱了,接著跟髮型師Jerry溝通一下,他同時又給我很多專業的意見,我向他提及到最近夜眠,秀髮明顯變得乾旱,在吹髮時感覺髮絲比以往脫多了,這一刻令我十分擔憂,所以這次Jerry幫我挑選了一項專補充秀髮營養的焗油給我嘗試,連同給我弄個新髮型及把我的秀髮染色,同樣能以HK$888的價錢,絕無額外的收費呀!


因我在年初時弄了一頭金毛的髮色,顏色偏橙覺得很難看,自那次以後,我每一次染色時都必須把秀髮顏色往『深』出發,這樣可把髮色持久、耐看一點。這次Jerry幫我挑選了LG7的色調,覺得很深嗎?? 哈哈我完全沒有擔心,其實這款色調如漂染後屬灰紫色來,混上我原來的髮色也不會很深色喔同樣以SHISEIDO的染髮霜幫我弄,說到底是來自日本出品的染髮霜,SHISEIDO在秀髮用品方面均數一數二。


當染髮過後,開始進行我剛才說的焗油環節,使用這款OLAPEX的護髮焗油產品,不但能鎖著我的髮色,還可修復我的髮質,補充受染髮而造成的損害。



焗油的時間不會很久,約30分鐘左右便完成了,哈哈漂亮的秀髮造型誕生了,又原來今年日本十分流行把髮尾微曲起來,那我要回家後自己慢慢地摸索一下好了。


造型前後的對比挺大的喔又一頭又黃又爛的秀髮(基本上是沒有造型可言=.=),變了一頭清爽的短髮,太好了,短髮比起長髮更容易打理呢再用手摸摸髮質感覺順滑並帶有光澤,而髮色上在燈影照射下或戶外環境下才會顯出啡與紫的若隱若現顏色來,是我心儀的色調呀最後要謝謝Jerry 的專業推介。



有興趣的朋友仔記得到達後按著鏡面的標貼指示,在 SHUUBI HOUSE Facebook專頁內打評論,分享照片至其FBIG,即時會送你輕便梳子及焗油套裝呢。

SHUUBI HOUSE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5樓全層
預約電話: 9862-9690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