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全新治癒系ღ白茶香水ღღElizabeth Arden

白茶,永遠給人優雅恬靜、清新脫俗的感覺,今個夏季,Elizabeth Arden聯同著名調香師Rodrigo Flores-Roux攜手合作,以這純淨淡雅的清茶香氣為創作藍本,創造出一系列清新又帶點禪意的幸福香氣 - 白茶香水系列。早前小妹好開心有幸參與白茶香水系列的新品活動。


來到現場,看見純白色的怖置,整個空間瀰漫著白茶的香氣,芳香樸鼻,心曠神怡,彷彿提升了品位,引領我從繁忙的生活中暫時抽離,溫柔寵愛著自己。









在活動中我不但能對各款茶葉加深認識,還可以一邊學泡茶,一邊親試桌上擺放著的白茶香水系列產品。


原來這款全新的白茶香水以芬芳撲鼻的清新氣息揭開序幕;後續有如清茶入口,味道清甜回甘;最後以清而不俗的麝香作結,為清茶留下甘醇喉韻,完美呈現白茶的純淨與純粹。
前調:意大利甜橙、快樂鼠尾草、海洋微風香調、日本白蕨
中調:白茶精粹、巴拉圭馬黛茶、白鳶尾花、胡桃香氣
基調:馬德拉斯木、黃葵籽、東加豆、琥珀木、麝香


整套白茶香水系列的包裝特別選以白色為主調,設計俐落,將白色的完美純度全然融入香調與外觀之中,為視覺、嗅覺及感覺帶來多重的感觀享受。



身為女孩子,在夏天都會特別關注自身體味的問題,免得在重要場合或面對心儀的男士前會引起尷尬,這時可以選擇此款泊而持久的白茶香水舒體霜,它的白茶香氣能令你沈醉於閒適、放鬆的氛圍,質地絲柔不膩,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柔潤感覺,容量很大,足以應付整個夏天,塗在身上散發出白茶的淡香,增加了個人的魅惑。回家後又可以使用Elizabeth Arden全新的白茶香水沐浴露,在沐浴間靜靜沈澱來排解壓力,帶來非一般的感官享受,把整個人陶醉於白茶間,慰解而舒緩。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Elizabeth Arden

20176月起,於ELIZABETH ARDEN專櫃及各大莎莎有售
上水廣場                        2409 7599
永安百貨(彌敦道店)               5936 2714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               2414 7600
一田百貨(沙田)                   5534 5967
一田百貨(荃灣)                   2774 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