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Rene Furterer【不含矽】5 SENS 五重植萃全效滋養系列

一個月內先後遊遍四個國家,出走兩趟旅行,逃離緊張忙碌的生活節奏,盡情地放眼世界,親膚最冷和最熱的地方,好像現在才懂得認清自己想做什麼想追求怎麼樣的生活?? 令身心要取得平衡,回港後,緬懷一切,就連選用洗護品都轉了口味,突然喜愛沉溺於迷人的香氛產品中,務求喚醒沉睡感官,釋放正能量,使用Rene Furterer 全新推出 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系列。



此系列有其獨特優雅的設計及迷人的香氣,尊貴就是我一直渴求的生活品味,它以冷壓萃取當中的全天然植物成分,揉合 5種珍貴植物精華油,包括埃及紅花油、荷荷巴油、牛油果油、蓖麻油及甜杏仁油,蘊含豐富脂肪酸及維他命,系列除了5 SENS五重植萃滋養洗髮水及護髮素外,還首次推出適用於頭髮及身體的全新產品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油,可全方位修護秀髮及肌膚,一物二用,只需一瓶便可同時達至滋潤、修復、保護功效。


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系列的外表以金色作主色調,能特顯奇奢華極緻質感,配合系列迷人的香氣,更能顯出優雅品味一面,設計高貴典雅,樽身上的精緻圖案設計靈感啟發至天然植物,我先使用5 SENS五重植萃滋養洗髮水,塗於已濕透的頭髮上,並按摩 2-3 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




接著試用5 SENS五重植萃滋養護髮素,擠出適當份量塗於已濕透的頭髮上,按摩 1-2 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兩款洗護系列擁有無矽輕盈配方,能解除髮結,提升秀髮豐盈亮澤感,滋潤修護髮絲,回復秀髮柔軟順滑,同時保持豐盈感。




最後使用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油,同樣是不含矽配方,可直接噴於頭髮及身體,再均勻塗抹,無需沖洗。









我最喜歡它能夠用於秀髮及身體上,於洗髮前塗適量滋養油,用熱毛巾包裹當作髮膜使用;於沐浴後塗搽身體,特別適用於日曬後作滋潤修護;或是直接塗於潔淨面部作深層修護,再使用適合面霜或粉底,正好天氣逐步炎熱,家中空調於入夜後很容易影響面部水份流失,假如取適量滋養油塗抹於臉部作修護,形成一層防衛膜,於日間上妝都比較貼服喔!而且它那持久優雅氣味,有效令我的放鬆緊張情緒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Rene Furterer 官方網站www.renefurtererhk.com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 8 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二十一樓 (時代廣場對面)
查詢電話: 3483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