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HABA 無添加主義║RM全新海洋傾注再生保濕系列

一進入春夏,我便開始著手處理日常的護理品了,由滋潤轉用返清爽的質感,以保濕、輕盈及無添加為我的護肌3大法則,尤其特別鍾情於來自日本的護膚品牌– HABA。談起HABA,就會令我聯想到無添加,HABA 源自日本北海道庭院工場,秉持「Health Aid Beauty Aid」的健康美肌理念,堅持選用優質的成分,以嚴謹的安全基準,追求以自然的方法提升肌膚天賦的自癒能力。它的專利技術精煉而成的高純度鯊烯更是深入民心,能將營養及水分注入肌底,補充隨年月流失的鯊烯,同時達致修復、滋潤及保護肌膚的功效。


為迎接今個春夏,HABA全新推出RM海洋傾注再生保濕系列,採用日本北海道知床羅臼町的無污染海洋深層水,配合品牌嶄新研創的納米鯊烯微脂囊 (Squalane Encapsulated Ceramide Liposome),利用高親膚性的微脂囊外膜將鯊烯、透明質酸及 5 大海洋修護成分等導入真皮層,於肌底源源釋放高分子保濕成分,讓細胞飽吸水分;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再生,修復細胞機能,急救因衰弱而無法儲水的乾燥肌膚,撫平細紋,實現源自肌底的水潤飽滿。



於潔面後,使用(REVITALIZING moisture Serum) RM海洋傾注再生保濕精華,取約2-3 泵塗勻於全面。以嶄新研創的納米鯊烯微脂囊 (Squalane Encapsulated Ceramide Liposome)配合海洋修護精華,為肌膚深度傾注高分子保濕成分,柔化角質層細胞,提高表皮層吸收力,持續滋養真皮層。



正因乍暖還寒的天氣最容易令肌膚的屏障受損,而此款精華能夠強化肌膚屏障功能,重整肌膚自我修復功能,並全面改善因缺水而造成的乾紋、敏感、暗啞、粗糙等都肌膚問題。


它的質感舒適輕盈,容易推開,好像一下子能為肌膚注滿新能量一樣,支撐起我的肌膚屏障,從而減少面部的乾紋、細紋,填滿膚質瑕疵來減輕粗糙感,就連眼周肌膚均可以塗抹,尤其面部一些微細的位置如眼角的細紋、表情紋等,有效激活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再生達 20%,提升肌膚彈性,使用後更有助舒緩面部敏感不適。



接著使用(REVITALIZING moisture Lotion) RM海洋傾注再生深層水,採用日本北海道羅臼町的無污染海洋深層水,配合納米鯊烯微脂囊,能於塗抺的瞬間於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讓水分及微量元素注滿肌底,提升補濕度達 9 倍。


取約 1 元硬幣大小的份量,輕拍於全面至完全吸收。其實在輕拍幾下後,水凝質感的深層水很快便滲透至肌底了,有時日間T字位容易出油,正是肌膚油脂失衡所致,當使用此款(REVITALIZING moisture Lotion) RM海洋傾注再生深層水後,再配合先前的(REVITALIZING moisture Serum) RM海洋傾注再
生保濕精華,令肌膚的水份值大大的提升了,平衡面部油脂,為肌膚注入潔面後亦不會流失面部的水潤度,就連敏弱肌膚或孕婦均適用喔!

RM海洋傾住再生保濕精華 $580/30ml
RM海洋傾住再生深層水 $520/120ml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HABA
https://www.facebook.com/haba.hk/
http://www.hab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