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有效果就是最大的原動力!腸胃終於回復健康,bye bye假肚腩!

以往腸胃比較敏感的我,短短的年初一二三就會被一堆賀年食品K.O.腸胃,換來就是要去看醫生,吃胃藥的日子。但今年我的腸胃終於平安渡過!皆因於新年前夕找了 VIGENE體質管理專家的營養師Matt幫忙,短短7天就改善了胃酸及胃脹問題,更將千年宿便排走了,假肚腩亦扁了!
如果妳們也想7天減走假肚腩,可於這裡登記免費咨詢:http://bit.ly/VBLOG0218C




療程期間營養師會幫我進行InBody 健康通析,準確地測量到身體內的脂肪、肌肉、骨骼分佈同比例,還有水腫指數等,全部數據都一目了然!療程中VIGENE營養師提供了4款功能性Bodyfood給我飲用,來增加飽肚感,高
纖餐單加上氣溫寒冷,頭一至兩天會有點難適應,但其實在凍冰冰的天氣吃個雜菜清湯火鍋都好爽喔!而且有效果就是最大的原動力,7天期間每天都有便意,排清了宿便,感覺輕盈之餘,皮膚和面色都有改善,這些效果都令我意志力更強!原本以為困難的療程,在開始2-3天後身體就開始適應過來。只須乖乖聽從營養師的專業意見,7天就可以跟假肚腩byebye。



一星期後再次與營養師Matt會面,了解我的身體狀況之餘,更發現除了四肢水腫問題有改善外,腰部的『假肚腩』在前後的拍照對比下,更有看得見的效果呢!


我進行的整腸順便方案,雖然在數值上不會有明顯改變,但學懂了正確的飲食方法,也將飲食習慣重回正軌,尤其在農曆新年期間對於所有煎炸的賀年食品提不起興趣,眼看各人在新年後感到腸胃不適,而自己的腸胃越來越勇,身體狀態越來越好,真是萬幸呢!


如要靠自己平日的飲食,真的會積聚很多宿便,有肚腩又有毒素。如果妳們也想試試解決千年宿便,可於這裡登記咨詢:http://bit.ly/VBLOG021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