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365天都要防曬★Dr.G Sun Code防曬護理組合

不知是否年紀越大,越了解到防曬的重要性,曾經聽人說過,面部的隱性色斑會隨著年齡而轉變,又可能因為抵抗力差的關係,面部逐漸會浮現色斑來,所以防曬品已經融入我生活必需的一部份,一年365天都需要塗抹防曬,按著一年四季的天氣變化,以當時的肌膚的狀態來使用合適的防曬品。



最近接觸來自韓國品牌Dr.G,於今個春夏推出Sun Code防曬護理組合,當中包括亮白修護防曬乳SPF50+ PA+++ 30ml、深層保濕防曬乳SPF50+ PA+++ 30ml及礦物高效防曬乳SPF50+ PA++++ 30ml,因應肌膚需要揀選不同功效的防曬品,3款防曬同時擁有SPF50+ PA+++,足夠抵禦日常的紫外線數,集安全、清爽、無黏感、無著色的功效各取其需!




3Dr.G Sun Code防曬護理組合以小巧的吱吱裝設計,方便日常攜帶出外使用,我先使用粉紅色的Dr.G Deep Moist Up Sun深層保濕防曬乳SPF50+ PA+++,均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它蘊含5種透明質酸、聚絲蛋白、原花青素及生物糖膠成分,具有深層保濕、鎖水、抗氧化功效,能呵護乾燥的肌膚。



其質地柔軟易推,吸收快,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於基礎護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上即可。



另一款橙色的SPF50+PA+++ BRIGHTENING UP SUN亮白修護防曬乳SPF50+ PA+++ $220/50ml,特別適合現時的春夏季使用,春天來個美白就最適合不過了,其質地清爽、透薄,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可控油,避免皮膚泛油光,擠出來的顏色帶點粉色,可改善膚色,並有效阻隔微塵及污染侵害。


同樣於基礎護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上,塗抹出來的粉雅顏色自然,只是輕輕的微調了膚色變得均勻,有效強化保護屏障。



最後使用綠色的Dr.G Green Mild Up Sun礦物高效防曬乳SPF50+PA++++3款防曬品當中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它蘊含100%安全配方 符合美國公民環保組織EWG綠色驗證,不含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色素、香料,可安全、高效保護皮膚,特別適合患有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於基礎護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上,塗開後胥具有反射紫外線及藍光功效,其質感清爽、無黏感、無白痕,細心留意一下它擁有PA++++,比起其餘兩款多了一個+,阻隔外來的污染功效相當不俗。



Dr.G Sun Code防曬護理組合均通過皮膚刺激測試,可按當下的肌膚狀態而挑選合適的功效來使用,從此365天就無懼紫外線了。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a Sa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