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100%日本製天然礦物彩妝護膚品牌 ETVOS正式登陸香港

又一新品牌進駐香港,是源自100%日本製天然礦物彩妝護膚品牌 ETVOS,聽到日本二字我都很感興趣,日常重視護膚,喜歡化妝的我,對美妝產品要求甚高,原來ETVOS自創立至今在日本已有 500 多個點,是日本三大礦物彩妝品牌之一,2015 年在台灣設立第一間海外專櫃,如今該品牌進駐香港,簡直是我的福音。




早前有幸出席了ETVOS進駐香港的發怖會活動,眼看現場擺放了各款護膚及化妝產品,以「天然Ceramide 護膚品」和「零負擔的礦物彩妝」為理念,研發一系列包括清潔同時守護Ceramide 的潔面產品、調整肌膚底層的化妝水、Ceramide 的美容液等全面性護膚品;以及質感輕盈、無需卸妝的無負擔礦物彩妝系列。




我挺喜歡 ETVOS的產品包裝設計,以清新自然簡約風格為主調,,會場佈置沿用該品牌的色調,以米黃色和白色作為貫穿全場,所有的設備都保持簡約、整齊的風格,不帶一點複雜的元素,給予人一種十分清新舒服的感覺。




先走到護膚品區,隨可親試各式各樣的護膚品外,旁邊還設有皮膚測試專區,利用美容儀即場測出肌膚的缺失問題,從而對症下藥挑選ETVOS合適的產品使用。




另一邊的化妝區域,設有一對一的化妝服務,沒想到ETVOS設有多款顏色的唇膏,其實每一款色調我都很喜歡,真是令人難取捨,塗開後,我發現其質地非常滑,顯色度亦很高,仿如潤唇膏的質感,給我一份驚喜,再者,經職員介紹下,原來所有化妝品不論是底妝、眼影及唇膏均擁有零負擔的礦物成分,即是孕婦、敏感肌人士均適用喔!












此外,ETVOS所推出的妝品,性質溫和而無須額外使用卸妝品來卸妝,只需用一般的潔膚用品便能卸得一乾二淨,一抹即卸,對我這類懶女生來說減省了日常的潔膚時間,方便快捷。


活動過後,我最著意的是ETVOS究竟什麼時候公開發售,幸好詢問過在場的負責人跟我說,全線產品已於89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4facesss Cosme Go發售了,而尖沙咀店將於914日開店,是天大的好消息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ETVOS 銷售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 - Cosme Go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fac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