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bareMinerals 全新BLEMISH RESCUE礦物淨肌抗痘系列

女生嘛,每個月都會遇上Period時帶來的一些煩惱,賀爾蒙的影響,令我每次都會遇上周期性暗粒和暗瘡的問題。針對這些問題,我最近留意到bareMinerals推出了BLEMISH RESCUE礦物淨肌抗痘系列的底妝品,更是市場上首個礦物品牌由底霜、遮瑕、粉底、以及粉底掃,在化妝同時抗菌消炎,來撃褪暗粒暗瘡。


這些時候的女生,很多都會出現石頭瘡。無論敷什麼、塗抹什麼,甚至遮瑕有幾厚亦不能刺激石頭瘡的復元,不幸爆發起碼要待整整個多月才會自我平坦修復,這類石頭瘡不像普通的暗瘡約一星期左右便痊癒,患處硬實而疼痛,想起也怕怕,自此以後我對暗瘡存有戒心,在未爆發痘症前必須配合護理品及化妝品來加以防範。
正好這套bareMinerals 全新BLEMISH RESCUE礦物淨肌抗痘系列,礦物成分天然令人放心,以植物鞘氨醇及礦物複合物來去除面部的老舊角質層、淨化毛孔、提升抗菌清炎功效,同時蘊含保濕成分,可為肌膚持續提供高度保濕,時刻擁有水潤飽滿,顛覆化妝會令肌膚問題惡化的傳統觀念。




我先使用BLEMISH RESCUE Skin-Clearing Anti-Redness Mattifying Primer礦物淨肌抗痘調色底霜,當中蘊含洋甘菊及山金車花,具有消炎、舒緩、鎮靜3大功效,其淺綠色調有調節膚色及降紅功效,在上底妝做好護膚程序,擠出適當份量塗抹全臉,我本身兩邊面珠有輕微泛紅及微絲血管外露的問題,塗抹後修正了我面部的紅印及調整了我的膚色,乳霜質感易推輕盈,質地清爽而于膩,有輕微霧化毛孔功效。



接著使用BLEMISH RESCUE Skin-Clearing Spot Concealer礦物淨肌抗痘遮瑕筆,此款遮瑕筆共有3色選擇,因我膚色偏白,選用了Fair 1C較適合,依我所見,普遍香港女生只會著重遮瑕品的遮瑕度,從來都沒有首先考慮其遮瑕成分的問題,其實薄身質地的遮瑕品亦可以達至完美無瑕宛如裸妝的感覺。




此款礦物淨肌抗痘遮瑕筆同時具有消炎抗菌功效,大大免除了擔心使用遮瑕品而引起毛孔睹塞及肌膚炎症等問題,而且它可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和減少出現粉刺、暗粒、暗瘡的問題,尤其面部的轉角位最易積存油脂及清潔不乾淨,正正這些部位的瑕疵明顯,使用這款遮瑕筆就不用怕啦!



沒想到其筆芯柔軟順滑,我再用指尖輕輕印開,緊貼肌膚,質地不厚不乾,透氣度高,當中的甘草根萃取有效淡化瑕疵,色素及均勻膚色,並同樣蘊含兩大重要成分植物鞘氨醇及礦物複合物,吸走面部多餘油脂,筆尾亦附上筆刨,使用方便,我於粉底前使用。




接著使用BLEMISH RESCUE Skin-Clearing Loose Power Foundation 礦物淨肌抗痘粉底,同樣選用最白的Fiar 1C色調,我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內附扭開掩蓋設計,可按需要倒出適當份量來使用,當中蘊含燕麥蛋白質,能舒緩發炎或紅腫等情況,修復受損肌膚,另加入保濕礦物複合物,持續為肌膚提供高度保濕,這款粉底的質感細滑,粉質幼細,不會令肌膚乾燥,持妝度高。



一般我會以化妝掃來定妝,總覺得掃比粉樸定妝更均勻,而bareMinerals都很貼心,配合系列推出Seamless Buffing Brush With Antibacterial Charcoal竹炭抗菌粉底掃,有別於舊式的化妝掃,坦白講,化妝掃其實是細菌的溫床,定期需要清洗或更換,而這款掃的掃毛纖維注入了強效抗菌及抗污染的活性炭和銀離子,為肌膚提供抗菌消炎作用,亦有防止細菌於粉底掃中滋生。


竹炭抗菌粉底掃外型細小輕巧,方便外出攜帶使用,其獨特的圓拱形設計掃頭,有助抓緊粉末,緊貼面部弧度,即使是鼻翼、唇角等細微位置,都可細緻到位地將粉底均勻地掃上。




我會以打圈的方式,取少量粉底於盒蓋,於盒蓋打圈,讓掃毛沾上粉底,不斷打圈直至沾取所有粉末,在臉上輕輕的打圈掃一層,即有霧化毛孔、柔焦肌膚的效果了。


由底霜開始便已擁有消炎抗菌的功效,徹底阻隔了外來環境的侵害及提升肌膚的免疫力,一步一步的化妝同時抗菌消炎,是我今個夏天的最佳底妝品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