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KIEHL’S 日間最強雙維C抗氧亮活精華

最近我發覺面對夏天的肌膚修護比起冬天更為重要,戶外的猛烈紫外線會加害面部的色斑、雀斑形成,令肌膚逐步老化,繼而出現魚尾紋、笑紋、皺紋等....我不得不接觸KIEHL’S全新推出的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希望可以通過日常的重點修護來改善我的肌膚細紋問題。


這款KIEHL’S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其配方增加了維他命C濃度至12.5%,並增添透明質酸,可提升修護肌膚,當中10.5% 純正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這成分用於護膚程序時,可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餘下的2% 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便會被激活,對於今個炎夏是一項重大的修護幫助。



既然是一款修護精華,我把它用作日常的重點肌膚修護,只集中塗抹於眼尾、笑紋、額紋等位置,並配合打圈方式按摩至完全吸收,針對性地擊退面部皺紋,改善肌膚質感,提升亮澤度及減退面部紋理,再者升級版加入了微細透明質酸 (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成分,其分子極小,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並以鎖水能力高達本身重量的1000倍著稱 4 ,猶如海綿般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達至深層保濕。



原以為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質地會較潤較黏膩,但當我使用後,我覺得這款修護精華很適合現時夏末秋來的季節使用,其質感細滑易推,十分柔軟,連續使用兩星期,發覺眼尾的笑紋有明顯減淡跡象,我並沒有後悔當初的選擇,有時候一晚使用幾款不用功效的精華,只進行針對性的修護,都足以使用兩個多月喔,持之以恆地使用我相信面部紋理會逐步減少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