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送給閨蜜/摯愛一份潤澤聖誕禮物║Elizabeth Arden

踏入12月份,街道上已看見很多璀璨燈飾的佈置,無奈還未感受到一股寒冷的感覺,令聖誕節氣氛大打折扣,幸好這星期收到天文台消息,周五起終於都降至13度喇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會跟身邊的摯友交換聖誕禮物,最近閒逛商場看到這份Elizabeth Arden的節日8小時潤澤霜聖誕限量套裝,我覺得挺有意思,整盒套裝產品均以滋潤肌膚為主,不但迎合冬季口味,還可表達我對閨蜜或摯愛的一份呵護備至的心意。


這盒節日8小時潤澤霜套裝包裝設計充滿聖誕氣氛,裡面有一個紅噹噹的化妝包,及分別有8小時潤澤霜(無香料配方)8小時瞬效潤澤手霜及8小時滋潤護唇膏,把這3款冬天必須的日常護理品連繫在一起,窩心又實用,而且其包裝精緻女士們可放在袋內隨身攜帶外出使用,送禮或自用皆可,矜貴又得體。






套裝中,我最喜歡這款8小時潤澤霜(無香料配方),很多媽媽朋友,甚至網上討論區都有提及過,懷孕期間對於氣味顯得特別敏感,原來是真有其事,家中護膚品有很多,有些以前覺得好香,現在感覺有點刺鼻都不想用,而這款無香料配方8小時潤澤霜在懷孕期間使用既令我安心又舒適。


其實除了這款節日8小時潤澤霜套裝外,Elizabeth Arden還推出了多款聖誕限定優惠套裝,由1115日起可陸續於各銷售點選購,聖誕限量優惠裝的價錢超值又吸引,總有一款適合自己或用作送禮,是時候滿足我這個購物狂的藉口了xd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Elizabeth 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