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gratus★一app走天涯║Skin Snap隨時隨地透析AI肌底

臨近節日及年尾,都知道好多品牌或商舖推出限量聖誕套裝和優惠,身為準媽媽的我除了開始添置嬰兒用品外,我仍然都不忘扮靚,又雖然再沒可能像以往般行動自如,但我可以以靠網購來尋找樂趣,繼續扮靚!



最近經常登入gratus網上平台內看看有沒有醫美護膚品正進行年末促銷優惠,從中得知gratus手機app推出了一項智能新玩意 - Skin Snap,這個Skin Snap都幾巴閉,是全球獨家,由德國領先專研,擁有將AI人工智能結合肌底透析技術,可隨時拿起手機自拍,逐層剖析肌底潛在的問題,對孕媽媽來說簡直是天大的囍事,可透過Skin Snap從中透析在孕期間不適所帶來的膚質變化及產後引起的肌膚問題。未懷孕的你更不用多說,因為分析後AI更會提供個人化護理方案,留到最後再分享,先來試玩一下。




Skin Snap的版面一目了然,按一下”立即Snap”的圖示,跳去下一版面,再分別輸入手機號、真實年齡、性別,及回答是否已卸妝潔面的問題,確認後便可立即為肌膚進行Snap喇! 既方便又容易上手,自拍後畫面出現報告等待…


通過左、正、右面照的自拍透析後會為我得出報告(建議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自拍最理想),其報告內容都好詳細,結果是透過AI數據,將我與20,000多個亞洲女性中同齡的肌膚數據作比較,準確度之高更可媲美醫療級儀器。可了解當時的肌膚狀況從而對症下藥,針對性解決及修復肌膚問題,更會有個人化方案作參考,從此不用再親身花時間跑到一些品牌專櫃或美容院才可為肌膚進行分析呢。


得出的結果幾乎嚇了我一跳,我面部的鄒紋量肌齡是47+,而緊緻度為34+,幸好底層斑及泛紅量理想,所以現階段我必須要解決面部鄒紋的問題,大概是天氣乾燥引致我面部的乾紋更明顯嚴重所累積而成。


此Skin Snap不僅只顯示基本的肌齡,還可click入去詳細查看問題的所在處,額紋、眼底下的細紋最為明顯。


更會提供一些成因、日常護理小貼士給我,並因應當下的肌齡,給我建議適合哪款醫美產品,像是為我的肌膚度身訂造配方一樣。這些資訊都是經醫生作證,可信度非常高呢。





最近的天氣轉變,感覺面部很缺水,細紋形成,但這一切的問題都已經浮現於肌膚表面,而且都只是單憑肉眼及自我推斷來挑選合適的護膚品來進行急救,自下載了gratus 手機app後,通過Skin sSnap可隨時隨地為我的肌膚進行透析,可防患於未然,了解肌底所潛在的隱患,預早抑制底層即將爆發的肌膚問題,通過AI透析來幫我輕鬆挑選合適的護理品,可對症下藥針對性解決現時的肌膚問題,通過手機app 便能清楚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態,我個人覺得挺好用又方便喔!肉眼看不見的,但原來皺紋問題已經相當嚴重,也真的是我平常護理效忽略的
一環。Skin Snap 推介我用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去改善問題,真的很貼心喔,希望下次再Snap 時皺紋問題會有大改善啦!

你都來下載gratus,測試一下你的肌膚狀況啦!
https://www.gratus.com.hk/s/CPXR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