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入冬睡眠補水救星║韓國SNP海洋燕窩補水睡眠面膜


現階段已有很多朋友告訴我,產後的一個月並沒有日夜之分可言,無限loop的要照顧初生BB,所以我都做好心理準備,盡可能把外觀維持原判,希望肌膚質素能捱過這一關,明知自己往後都沒太多時間打理自己的肌膚了,唯有想盡辦法,爭取在睡眠及洗澡的同時來一併護膚,把產後的殘樣減至最低,把這款來自韓國品牌SNP海洋燕窩補水睡眠面膜納入我的產後肌膚護理計劃內。







其實這款面膜不僅只局限於在睡眠時使用,在日常可於面部輕薄塗一層,靜置30後分鐘,再用濕毛巾輕柔擦去或用清水清洗;或於早上清潔完面部後輕薄塗一層,靜待1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可因應自己每天的時間分配來使用,而我除了打算在睡眠時試用外,我還會在洗澡前把面膜輕薄塗一層,約15分鐘後洗去,這樣不但沒有影響照顧BB的時間,還可利用自己原有的私人時間來敷面膜達至一石二鳥、win win雙嬴的局面。






一直患有肌膚缺水問題的我,面對這一年的秋冬天,我比喻為逆境,可能因懷孕令我的賀爾蒙起了變化,膚質比起從前更缺水、更乾燥,在上星期的一下子氣溫急轉,肌膚缺水得要命,以致令我的心情顯得煩躁,而我個人認為,睡眠正好是修復缺水肌的最佳時間,可防止冷空氣在不知不覺間抽乾我面部水分,有效為肌膚補水及鎖水,宛如肌膚的營養補充劑。





SNP海洋燕窩補水睡眠面膜由多種珍貴成分濃縮而成,以往使用的傳統式罐裝睡眠面膜開蓋15次以上會容易讓細菌沾污,於是生產過程少不免在面膜中添加大量防腐劑,但SNP海洋燕窩補水睡眠面膜獨立包裝能確保乾淨衛生,防止精華流失及氧化,它含有甘油及燕窩成分,甘油對角質層保濕有超卓的效果,能夠鎖住水份於角質層,同時有防乾紋、防脫水和舒緩等功效;而燕窩中含有的唾液酸(Sialic Acid)含量遠超越其他動物的含量,並含有豐富的蛋
白質,瞬間可潤澤乾涸肌膚,回復飽滿彈肌。在孕期間燕窩是長胎的聖物來,外來內服均適合孕婦使用,深層滋養皮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更可助我安睡一整晚。






它的水潤凝膠質地清爽滋潤不黏膩,能極速滲入肌膚,消除浮腫,滋潤粗糙、乾燥的肌膚,使用後翌日醒來肌膚回復彈性及光澤。此外,最重要的是其質地並不會沾污衣服、頭髮和被子,在睡夢中嗅到淡淡的甘菊香成分香氣,更有舒解疲勞的作用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莎莎香港有售

Facebook Page : SNP HK
Instagram: snp_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