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抗敏+保濕1TAKE 過 = Andrea 3+2 淨肌保濕雙層精華


從來缺水、皮膚乾燥,都會觸發起敏感,尤其近日乍暖還寒的天氣,肌膚很難適應,加上由懷孕至產後,身體都沒法好好地休息過,成為我最虛弱的時候,每天我都很繁忙,除了要進補,修身,照顧小Timson外,我還希望盡快回復昔日的肌膚狀態,所以每天我都會使用不同功能的護膚品,卻又令護膚步驟變得繁複,看來我要重新調配我的日常保養品了。


法國品牌 ANDREA與當地知名廠商ACP聯手研發的法國ANDREA 3+2 淨肌保濕雙層精華,其兩段式的設計,一支精華可同時享受兩種功能(抗敏+保濕),這好把我的護膚時間縮短。


成份採用新鮮的天然材料,3 種高效抗敏植物萃取及2種強效保濕小分子,形成3+2=1的淨肌保濕雙層精華。 


包裝以針筒式設計獨特,先打開中間的安全扣,擠壓頂端, 當中的精華便即時激活,再搖一搖「3+2雙層精華」變成混合精華, 把下端的尖頭往外推斷後,可以直接擠出適量「3+2雙層精華」了。



質感呈水狀,一推再拍兩拍,很快便滲入肌膚了,可全面使用,再輕輕按摩至精華吸收,最後重新扣上安全扣便可。 *早上及晚間於爽膚水後塗上。


它可以幫我舒緩紅腫敏感不適 、增強肌膚天然屏障、 排走肌底毒素 、減少暗粒形成  、 補水保濕  、深層滋養 、強效鎖水及具深層修復功效 。


使用後肌膚飽滿度有即時提升,面部乾紋有輕微減淡,舒緩了我面頰泛紅、微絲血管部份,有鎮靜肌膚抗敏功效,特別適合敏感人士使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Andrea France 
網址: https://www.andreafr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