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360度♥產後修身♥古法紮肚∥NewBorn Mama


眨下眼誕下小Timson已差不多個月了,無奈我的肚子、腰圍還沒有回復從前的尺碼,現在仍像懷有4個月身孕時的身段,水桶腰、肚皮鬆泡泡的十分難看,記得以往一到34月份,我都會好雀躍地購入春夏裝,只可惜今年產後身形走哂樣,心情幾乎跌至落谷底,再沒有意慾去shopping 了。


懷孕時受到人人稱讚手腳纖幼,從背面看一點都不像孕婦,只有前面肚子大了,真正做到長胎不長肉,那時的我還沾沾自喜,只可惜原來產後才是惡夢的開始,打開衣櫃幾乎所有褲子都穿不上,再量一量腰圍、坐圍,與懷孕前的身形還有一大截距離,或者是我在陀BB時的肚形比較下墜的影響,以致肚皮下垂嚴重,就算剖腹後一直帶著腰封的我亦幫助不大,遂有朋友建議我進行古法紮肚來重點修身。


從網上找了很多有關紮肚資料,畢竟剖腹產都會擔心這類型的紮肚療程會影響入面的傷口復原狀況,遂必須要揀一間既專門、有信譽、又有良好口碑及可靠的紮肚機構才令我放心去進行為期10天的古法紮肚療程。


唔講唔知原來紮肚都有黃金時間,最理想是在產後2--4星期內進行,開刀就會4-6星期,可增強修身效果,最後我揀選了這家NewBorn Mama 星級紮肚專門店,最起碼它深受多位星級媽媽歡迎,如張名雅、李蘊、鄺文珣、麥雅緻、陳琪、賴慰玲、蔡雪盈等,亦曾被多本雜誌報章廣泛報導,而且它的分店遍佈全港九合共有四間,是每一位媽咪的產前產後管家,通過一站式的產前產後護理,由懷孕時的孕婦按摩、產後古法紮肚及修身療程等一應俱全。






當天來到位於尖沙咀分店,由地鐵站B1出口步行至該店只需5分鐘路程,地理位置十分方便,現場環境舒適簡潔,房間供應量多,空間感大,有給人輕鬆闊落感覺,接著在進行古法紮肚療程前,由專業的王牌顧問先跟我了解當下的身體狀況、詢問距離剖腹日期是否適合紮肚,以及詳細講解稍後的紮肚過程等,在安全安心的情況下才開始進行古法紮肚療程。




人生第一次紮肚的心情既緊張又令人期待,幸好富有經驗的專業紮肚治療師會因應我的身體狀態,肚皮狀況來控制紮帶的鬆緊度,她先使用修身儀來幫我舒緩,儀器會釋出微溫有暖宮之效,再配合獨特排水手法,以排肚風、排水及排毒後才包紮,將產後積存在肚內的水腫消減,並配上驅風天然草藥,令脹大小腹能回復平坦,過程中亦會詢問力度如何?有沒有不適反應,貼心、細心周到。


為何產後我的肚皮總是泡泡的鬆弛,走路時總覺得肚子有浪下浪下”的感覺,原來肚子裡的腹直肌分離嚴重,一下子肚皮撐大後沒能力去自我收復,必須借助古法紮肚及人手按肚把腹直肌歸位,所以在按肚的過程中,紮肚治療師亦會幫我加強推按左右兩邊的腰側位。








完成上述療程後開始幫我紮肚,利用獨一無二的特製束衣,由外展了的盆骨續吋包紮至擴大了胸骨,令產後腹直肌歸位,更以獨家三重束腹方法,達至真正修型、加強效果及定型。




完成第一天的紮肚療程後,大概在5-6小時後在家拆掉,照鏡時已看得見肚皮收緊了,平坦了,產後我時常感到腰痛,說到底懷胎十個月,腰間長期受壓都沒法繼續支撐了,而紮肚更能減輕我的腰痛苦況及調整我上平身挻直,這一刻令我好開心,我的肚皮終於都有救了,希望往後的每一次紮肚效果會越來越好啦!




*連續10天的紮肚療程體驗,很期待完成療程後的效果喔!稍後亦會再跟大家分享紮肚後的日常活動狀況。

<以上療程用後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