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睡出圓滾滾的頭型來。韓國GIO Pillow 護頭型枕



兒時經常比人笑我個頭型扁,長大後每次到髮廊剪髮時髮型師都會給我指指點點,最後還向我的頭型告白一句: 『有很多頭髮造型根本不適合我』! ,死心不息也會在家嘗試改變頭髮造型,無奈每次當整理過後,從側面看又會令我放棄罷了, 因頭型實在太扁了,只是這一切已成定局,不能再時光倒流去改變我的頭型形狀。






自身頭型的問題,當媽的我都很擔心寶寶出世後會像媽一樣,所以小Timson還未出世前,我已經不停搜集有關嬰兒枕的資料,從中挑選了這款來自韓國的GIO Pillow護頭型枕給他。




這款GIO Pillow護頭型枕,擁有功能性、專利認證,以凹型設計、3D air-mesh設計,減低重力對BB頭部的壓迫, 並採用3D蜂巢立體透氣層枕芯讓枕頭具高透氣與彈性降低嬰兒因趴睡時而引致的窒息風險。



再者BB的體溫會比一般成人高枕頭以涼爽透氣設計可幫BB散熱,減少出汗提高BB的睡眠品質。



還記得小Timson未出世前,阿媽已為你度身設計了一系列的粉藍控,當時亦曾幻想當你出世後躺在這枕頭上會是什麼模樣? 




哈! 眨下眼小Timson剛滿月了,當時揀選了S碼是專為初生而設的,1個月大時便可以使用,只不過我家寶寶的頭圍是比正常週數大喔!哈哈!!! 看來很快又要幫他換個M碼了。

2月底舉辦的荷花BB展,Timson媽都有去掃貨,剛巧經過GIO Pillow攤位眼見人山人海,深受港媽歡迎!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