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皮膚整平術。dr.brandt 亮肌保濕磨砂泡沫


懷胎10個月,至產後1個月,我足足有11個月沒有進行磨砂工程,那怕只用指尖輕輕一摸鼻頭、太陽穴及下巴位置,瑕疵滿是,黑頭及粉刺積存得很嚴重,幸好我終於卸貨,終於都可以為肌膚大掃除了。


初次接觸這款來自美國醫學品牌dr.brandt,全新推出亮肌保濕磨砂泡沫,我挺欣賞它的護膚新概念,隨盒附有無刀片刮棒,快速方便地刮走表面老化角質,而無須過水沖洗,其磨砂泡沫更具有保濕修護效果。


擠出來的質地呈乳液狀,待十幾秒後即冒起微細的泡沫來。


用無刀片刮棒一刮,即可把角質層連根拔起。


當中蘊含覆盆子、甘蔗、糖楓、橙和檸檬的天然果酸成分,有效令老化角質迅速脫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去除暗啞同時均勻膚色。     


潔淨肌膚後,全臉厚厚地塗抹一層。 靜待60秒,自發起泡的特性有效促進果酸發揮其功效,使肌膚更快回復細緻平滑
配合使用產品附帶的無刀片刮棒,有效刮走表面老化角質,
改善暗啞,同時帶走肌膚表面多餘的污垢及油脂,促進後續使用的產品滲透到肌膚底層。



其高效保濕成份水磁石保濕因子配合產品免洗配方,更有效地鎖緊肌膚水分,餘下的泡霜可用指尖按摩面部至完全吸收,能為肌膚帶來長達72小時,極致的保濕修護效果。


市面上一般磨砂產品比較乾身,傳統式的磨砂品多含有粒狀質地要掌握每次磨砂時的力度控制,以免造成表層肌膚損傷,而這款dr.brandt亮肌保濕磨砂泡沫,質地柔潤,任何膚質均適用,使用後肌膚宛如反光板一樣,我感到肌膚漸漸的平滑了,我每週使用1-2次,及後用上精華素及面霜。如早上使用可配合防曬用品來避免過度日曬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