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回顧小Timson ❥成長記錄❥喝奶篇

轉眼間小Timson滿8個月大了,如果你一直有留意我之前的文章分享,都有提及過我家大少在喝奶方面真是天天跟我在玩花式喔! 記得他在初生時,醫院的姑娘稱呼他為慢吞吞先生,他一整天只顧著睡,每次餵奶都花去我很多時間,出院後,就是很難掃風喔! 天啊!!!喝奶已經慢了,不斷掃都掃不出風來,又擔心他因排不到風而溢奶,肚仔積存太多風以致下一餐變得沒胃口,那時我迫於無奈地每晚使用防腸絞痛的肚風膏來幫他按摩,購買肚風水在餐前餵食,由他初生至今大大話話已轉換了好幾款奶瓶了,最後就只有擁有排氣功能的奶瓶才令情況得以改善喔!




短短幾個月間,我已習慣幫小Timson使用設有排氣功能的奶瓶了,有些人可能覺得奶瓶配件多,清洗需要較多時間,但只要他喝奶喝得好,減少肚風問題,睡覺自然好,對媽來說真是謝天謝地,一切都是值得喔!








其實我上網做了很多有關排氣奶瓶的資料搜集,直至現在我也會緊貼著市場資訊,好讓給自己長知識之餘,又畢竟小Timson即將踏入半歲人仔,我都需要把家中的奶瓶通通換新。最近我留意到Philips AVENT Classic+ 嬰兒奶瓶推出了全新AirFree 排氣口配件,即管買來試試看,當Timson喝奶時,奶嘴充滿奶水的情況下可把空氣排出,令小Timson吞入較少空氣,有助解決發生絞痛、溢奶和打嗝現象。





AirFree 排氣口零件圖示教學使用



對我來說,這款Philips AVENT的排氣奶瓶配件已算少了,只需安裝中央的排氣管即可飲用,清洗亦沒有花我太多時間,而且瓶身都幾輕,好讓Timson學習親自拿起奶瓶的重要第一步喔!



另外,我有留意奶瓶側邊設計,原來是防絞痛活門可避免餵哺時阻止空氣進入寶寶肚子內,減少腹部絞痛的不適感。


一邊喝奶一邊又睡著了,真享受!!!


說實話,自從使用了Philips AVENT這款排氣瓶後,我發覺他的哭鬧越來越少了,之前有媽媽朋友跟我分享過,喝奶與睡覺是相對的,假如喝奶喝得好,睡覺自然好,這時我終於都體會到了,從前的小Timson在午睡方面很容易驚醒,現在每天可以睡2-3小時或以上;從前我擔心他會突然溢奶變得淺睡,現在大家都放睛了。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Mamibuy Blogspot She Blog  Elle Blog BeautyExchange Ulifestyle Cosmo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