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產後守護初生髮絲║ICHIKAMI 粉橙Moist雙重保濕系列


產後大半年,一直都好擔心脫髮、掉髮、斷髮等問題,害怕因賀爾蒙改變而影響髮質乾旱受損,看來這是每位媽媽的必經之路,正因如此在產後我轉換了好幾款日常的洗髮護髮品,希望可以改善髮質同時,又能減輕脫髮的危機。


以前兩三個月便會跑到髮廊染髮,久而久之髮尾變得乾旱,最近轉天氣,氣溫下降更令髮質變得毛燥,有時亦因為帶著小孩的睡眠不足,亦令髮質變得暗啞欠缺彈性,很難回復未生前的健康狀態。



最近我接觸呢款來自日本的ICHIKAMI洗護品,它可以幫我集中解決開叉、受損、毛燥等髮質問題,幫我深層修護損傷頭髮,同時髮絲潤而不膩,我最喜歡它那清甜杏桃櫻花香氣,在使用後秀髮順滑易梳,不再打結,亦減少了斷髮和開叉出現,保濕效果不錯。









BEFORE


AFTER



ICHIKAMI粉橙.Moist 雙重保濕系列藴含 9 大和草成份、3 大植物由來氨基酸,使用後頭髮變得輕盈清爽,摸上手的髮絲宛如飲飽水般,最起碼在梳理的時候,髮絲有足夠的養份便不太容易掉髮、斷髮了,及後在吹髮的時候,秀髮會迅速乾透,不見毛燥,有效鎖住水份和營養,維持髮絲水油平衡,及提升髮絲潤澤度UP+,個人覺得很適合秋冬季或轉冷季節使用。

香港官方網頁: www.ichikami.hk
香港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Ichikami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