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日本人氣衣物保養專家 LAVONS LE LINGE║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


早晚漸感秋意,令人期待的秋冬天很快便來臨了,好開心又到了換季的時候,只是一想起要從衣櫃裡拿出去年的衣服出來清洗,一想到這個步驟便令我有點卻步了,厚厚的外衣、冷衫,經清洗後總感覺無法去除衣櫃裡的異味,假如把所有衣服拿到街外洗衣店清洗的話,費用又極之昂貴,為此我在今個秋冬天前夕,特意更換來自日本人氣衣物保養專家 LAVONS LE LINGE的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系列一套三款香味,沒想過洗衣液也可像香水瓶包裝一樣,設計甚有氣派。


它除了有時尚的外表,還有內涵,洗衣液以100%天然的植物成份為特別衣物作深層清潔及除菌,並獲得有機認證,其獨有成份加入了衣物柔順成份及溫和的界面活性劑,能全面保護精緻衣物,避免出現縮水、起皺、脫色等問題。




 系列中的3款香氣極具吸引,當中包括藍色瓶的Luxury Relax 散發出陣陣高貴、奢華香氣,適合追求奢華時尚的上班男女使用,將香味融入恤衫、西裝、紡紗等上班、能癖除一整天的體汗氣味;桃粉色瓶的French Macaron 氣味如少女般清甜而不俗,隱隱散發著甜美幸福感,最適合甜美女生用來清洗絲綢、貼身內衣等精緻衣物了;還有金色瓶身的Champagne Moon 散發淡淡優雅清香,猶如家的味道,伴隨溫馨的感覺,適合用以清洗家庭日常衣物和家居布製品如睡衣、校服、床單等,加上洗衣液100%天然無害,又具抗菌力,更能呵護家人的健康。







當媽以後,對於家居及衣物衛生非常講夠,畢竟大人衣物會經常接觸到小孩,正因為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以非離子和陽離子界面活性劑為主,且採用了自然無害的柔順配方,成份天然、有機、溫和,親膚柔軟不會引致皮膚敏感,深層清潔之餘亦不會損壞衣物纖維,當中的抗靜電配方亦有效令衣物纖維更柔順潔淨,有助軟化衣物纖維,減低衣物表面的張力,令衣物更柔軟順滑,防止幼嫩的皮膚因與衣物摩擦而受損。





洗衣時加入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後,即使多次使用洗衣機耐洗或是用手洗都不會影響衣物外形,能有效防止衣物縮水、起皺、脫色、變形,令衣物就如新的一樣。不但能除菌去異味,把香味融入衣物裡為忙碌都市人締造專屬個人的神秘氣味,舒適及高級的感官享受。


3款香味中,我個人最喜歡就是這款金色瓶身的Champagne Moon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了,可能是榮升媽媽後比較重視家庭觀念啦! XD,尤其對衣物保養追求的層次更高,最近的社會環境氣氛不好,很少外出,留在家中從洗衣液中尋找輕鬆、舒服、奢華的慰藉,是這個家的味道,溫馨的感覺鎮靜我心中的不安情緒。

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售價: $55 一支 (500mL)

銷售點..1. Fusion 2. TASTE 3. YATA 4. City Super 5. UNY


網上銷售平台..1. HKTVmall 2. Lady Avenue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