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附穿搭文』MINA X NICE CLAUP EVENT

很喜歡弄甜品及喜愛時尚的我,昨天很榮幸出席了由Mina x Nice Claup x Black n white 舉辦的Dessert Journey Workshop,今次參加這個Workshop的特別之處是既可品嚐美味的甜品外,還會介紹Mina x Nice Claup今季主要流行的時裝服飾;當收到獲取通知時,主辦單位亦要求小妹穿上Mina雜誌內的Mina Style來參加這次工作坊,還有比賽環節,十分吸引。


舉辦位置: Black n white 
地點位於大角咀埃華街88-102號B&D舖



這間Cafe找了唐妹為代言人,並穿上Mina style,四周環境都陳列了很多唐妹的服飾照及擺放了今季Nice Cluap主要流行元素

環境設計獨特,很有時尚品味風範的一家Cafe

除了環境設計吸引外,另一注意的就是座落於門口位置的甜品櫃,有很多精緻及設計華麗的立體小蛋糕

最令我感到震撼的,當然是這款巨型的金箔蛋糕,價值非凡,看到價錢牌後簡直嚇了我一跳。


參觀了裝潢及蛋糕設計,每張桌子中央位置都放了一個打蛋器,設計為桌號,非常有心思呢!

當天除了可以品嚐精美的甜品外,還可先品嚐廚師即時為我們泡製的意大利粉,再添上一杯花茶,整個人都充滿品味。

吃個意粉以後,還有甜品師傅為我們示範擠朱古力的技巧

這就是我的製成品

把我的製成品,用上個人的設計方法,擺放在已為我們預備好的美味甜品上

工作坊中,還與幾位靚靚Blogger一起分享美食及當中的遊戲環節樂趣

最後還收到一份小禮物帶回家呢!

當天的主辦單位要求小妹穿上Mina Style 服飾
我帶上今個冬季大熱的千鳥蘇蘇圍巾 HK$79.-
黑色的復古手錶 (購至日本)
TOUS珍珠小熊手錬(家人贈送)
JUICY COUTURE 耳環 (購至上年聖誕 HK$900.-)

還有我手持的淺黃色小手包(購自ZALORA) HK$114.-

這款手挽包 (共兩色),一向冬天的衣服顏色都比較暗沉,我希望打破這個傳統,攜上這個比較淺色的包包,來一個點綴,給人醒神的感覺。

淺黃色+銀色鈕扣設計的小包,背包後可放八達通

ZALORA這個購物網十分吸引,價格一點都不昂貴,手袋、男女衣服、配飾及鞋類等都可在網上任意選購。

而且選購方法簡易,5-7天便送到你家,運費約30元。

如有興趣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zalora.com.hk/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合作及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