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探索蘇格蘭❤Organic Surge❤有機天然護膚品牌奧秘

現今女士對護膚的追求,不僅局限於品牌的質素及形象,也要一心滿足『靚』得健康才算是真正美麗的新態度,而近年來在市場上的研究發現,因內在及外界環境所引起的肌膚提早老化問題有上升趨勢,而且Yuki的肌膚屬敏感型,為了保住「面」子,試上這款來自英國著名蘇格蘭有機護膚品牌Organic Surge系列。











Organic Surge 承諾:
· 產品採用獲認證之有機耕種成份
· 產品物料可自然分解及環保
· 絕不採用動物測試
· 絕不加入有毒化學成份、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氫化植物油、化學
汽油、乙二醇(glycols)、二乙醇胺(DEA)、乙醇胺(MEA)、三乙醇胺
(TEA)及硫酸鹽(sulphates)
· 絕不含基因改造成份
[flash=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WNVqsYryA[/flash]
我先試上Organic Surge有機天然潔面泡 - 天然和有機洗面  HK$198.- (200ml)
(適合任何皮膚類)
含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可潔淨和滋潤所有皮膚類型。
功效: 恢復肌膚的天然平衡,清除沉悶而呆滯的膚色。不作動物測試,適合素食者和嚴格素食者。
打開蓋子後,揼形的設計,易於控制份量,呈啡色的透明Gel狀,揼出來後已嗅到很清新的天竺葵精油氣味。

揼在手中試上,沾少許水已弄出豐盈的泡沫;試用前我還測試肌膚水份達39.5%

在臉上均勻地打圈及按摩,及用清水沖掉,肌膚立刻變得細滑,肌膚水份提升至43.5%

接下來再試上Organic Surge有機天然深層清潔修護面膜  HK$288 (50ml) (適合任何皮膚類)
深層潔淨和滋養肌膚,為缺水的肌膚瞬間注滿水份。蘊含天然油脂、植物提取物和甘菊成份。甘菊具鎮靜和舒緩的功效。沖洗式面膜,讓你的肌膚告別乾燥。

同樣是揼形的透明樽裝設計,,揼出來的面膜呈白色的霜狀,質地有點像慕絲似的,甘菊的氣味除即散發出來。

均勻的把面膜塗上及推開,敷上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洗淨後驚喜的給我發現,額頭充滿光澤感。
肌膚即時變得飽滿及有彈性。

肌膚水份提升至70%,感到驚訝~

接下來按護膚步驟進行,分別塗上爽膚水、精華、眼霜後,我再試上Organic Surge有機天然保濕修護晚霜  HK$268(50ml) (適合任何皮膚類)

重新煥發活力及可為任何類型的肌膚補充水份,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和天然特效保濕劑,令你的肌膚在睡眠時得到充分滋潤。當你醒來時肌膚變得更光滑,柔軟,使你看來更容光煥發。

深藍色的踏實盒子,扭蓋式的透明設計,顯得時尚優雅。

我先在手背測試晚霜的保濕修護威力。














把晚霜直接塗在臉上,晚霜呈白色的乳狀,整張臉怖滿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的氣味,感覺怡人,肌膚水份提升至72.5%。



此外,如有興趣可瀏覽我的舊文 - Glamabox為你送上2週年的感謝盒子在這個盒子內有幸試上Organic Surge Eye Gel 眼部凝膠,這款眼部凝膠塗後即時產生一陣冰涼感覺,吸收快,有收緊眼腫功效,多位blogger亦大力推薦這款價廉物美的眼部產品。

你們選購了心目中的聖誕禮盒了嗎?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該品牌的產品資料,可瀏覽以下網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Livinginpure提供>

再一次感謝Livinginpure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合作及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