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入冬第二波❤Yukiユキ❤變身做韓妹??

收到天文台消息,下星期的氣溫將下降至10度,太興奮了,我認為聖誕節日天氣寒冷的話,才會有聖誕氣氛呢~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找找衣櫃裡的衣服是否足夠我禦寒過冬,而一向喜歡Fashion的我,早在12月初已添置了多件流行服飾,不想這個冬天太沉悶,馬上看看我購入了什麼吧!


今次我購入了三雙鞋子,(左) 黑色的短靴,(中) 黑+紅色的雪靴,(右) 墨綠色磨砂面皮鞋
(全部購至Gmarket)
還有右上角的小圖,購入了很多不同顏色的短襪子(購至淘寶)

1) 酒紅色配白色幼身橫紋針織上衣+黃色半身裙,我還配襯了紫灰的短襪子+墨綠色磨砂面皮鞋
(全部購至Gmarket)


2) 白色針織上衣+紅色絨面半身裙,配襯了黑色的短靴
(全部購至Gmarket)

3) 酒紅+白色的粗橫紋針織短身上衣+黑色的半身裙,這個冬天仍然非常流行橫紋系列喔!
(全部購至Gmarket)

4) 桃紅+深綠色的圖案冷圍巾,有一點複古風(購至Gmarket)

5) 今年亦非常流行格紋 (購至Gmarket)

6) 黑白紅格仔棒球外套,棒球外套亦是今年大熱,還有白色的仿皮菱格紋手袖,我特別喜歡這件外套的設計(購至Gmarket)

7) 酒紅色絨面配白色羊羔毛領的型格外套,今個冬天,大家不要錯過酒紅色喔!
(購至Gmarket)

8) 黑白格紋麻質料上衣+深紅色的過膝A字裙,再配上黑色短靴,很複古喔~ (購至太子)

9) 黑紅色的絨面半身連衣裙+公主袖,這件是我前年購買的,今年格紋大熱,實在太好了! (購至太子)

10) 天氣冷一點的時候,外面加上白色或深藍色的針織上身,打造校園風格

11) 深藍色的針織上衣(購至Gmarket),內面加上花花領雪紡背心(購至淘寶),下身再併上黃色的半身裙,打造校園風格(二)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啦! ❤謝謝!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合作及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