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護手護唇美美的小禮包❤Glam-it™ ❤

2014年第一篇文章,新的一年在這裡先祝各位美美們繼續靚足365天。轉眼間已踏入2014,回顧2013年有幸當上blogger,還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仔,感到開心,自問往年做得沒夠好,希望今年繼續努力去為大家分享及搜羅各種美容產品、潮流及生活點滴,不負眾望使當上blogger稱職。

小妹這次收到Glam-it™ 的邀請,試用"Feel Me"護手乳霜及"Glam Balm"萬用潤膚膏的小禮包節日套裝,2014就讓我呵護雙手及嘴兒開始吧!



Glam-it!™ 品牌由模特兒Ms. Jennifer Cheng創辦,於2012年9月開創網上商店平台,由於深受大眾歡迎,在香港開設首間旗艦店,繼而在Harvey Nichols 及Beauty Bazaar 設置了專櫃,以下是Harvey Nichols 當天開幕禮的盛況:
 
[flash=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_xIIFhOJk&feature=player_embedded[/flash]


收到這款節日的小禮包,感覺自己有點兒回復少女似的,它的包裝袋少女味很濃,尤其以淡粉紅色略帶閃爍的包裝盒設計,都充滿了少女情懷,瀏覽了它的網站,看見每一款的美容產品都有其主題含意,我非常喜歡及欣賞它的設計概念。


我先試上"Feel Me" Hand Cream "Feel Me" 護手乳霜 HK$70.- (30ml)
蘊含乳木果油、甜杏仁油等護膚成份。


輕型小巧的護手乳霜,放在小手包內方便攜帶出外使用,正合少女的心意。


獨特的八角形扭蓋子設計,扭開蓋子後內附銀色的錫紙封口,非常衛生。


使用前我先在手背上作水份測試,結果為41%。


白色的乳狀質地,輕易推開,推開後很快吸收之餘,還感覺到有點啜手,水份提升至53.5%。

接下來我再試上"Glam Balm" Beauty Balm  "Glam Balm" 萬用潤膚膏  HK$120.- (15ml)


蘊含乳木果、堅果油以及玫瑰籽油等滋潤成份,還散發迷人可可香味來;打開包裝盒後,內藏銀色的小鐵盒,有點兒像小鏡子似的,小鐵盒的底部還有萬用潤膚膏的成份說明。


打開蓋子後,萬用潤膚膏表面略帶油性,顏色啞緻,可用作護唇、手肘、腳肘脫皮及因乾燥問題而引起痕癢等部位使用。


小妹滋養雙唇作示範,剛巧因下唇位置有脫皮現象,我把萬用潤膚膏塗在雙唇,但因為藏在盒子裡的質地比較結實,我需要用點力度掏出適當的份量來,塗上後細滑透薄,建議弄多一點塗在下唇的脫皮位置。

用後感: 這款節日小禮包很適合攜帶放在小手包內或出外旅行使用,特別喜歡它們的天然乳木果氣味,平時小妹很少會塗上唇妝,用上萬用潤膚膏輕輕的塗在雙唇處而略帶透薄感已變得美美了;而護手乳霜質地清爽,不感到油膩,就算是用作送禮給朋友仔也感覺大方得體,可愛的包裝設計還給人有窩心的感覺呢~

除了節日小禮包外,Glam-it™ 還有很多貼心的美容產品供您選購:


如想了解有關Glam-it!™ 品牌的產品或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
http://www.glam-it.com/

銷售點:
旗艦店
1/F, 9 Humphreys Avenue,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九號一樓
電話Tel: 2739 3995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15 Queen's Road Central, HK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
電話Tel: 3695 3107


Beauty Bazaar 
Level UG1, The ONE, 100 Nathan Road, TST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UG1
電話Tel: 3906 2322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Instagram: yukihuiiii
微博: Yuki人生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合作及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