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肌膚需要補充正能量║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肌底液這一環早已列入我日常的護膚程序內,希望可以令我後續的護膚品更吸收、更,在一年四季裡,也要伴著天氣的變化而選用護膚品,春夏秋冬也要做好保濕措施,尤其在夏天,肌膚雖沒有受紫外線的侵襲卻換來變得崩緊乾旱,夏季當然想選用一些較為清爽的護膚品來使用,那我這一刻改變了少許策略,換上較水漾質感的精華水來代替肌底液,亦同樣可帶來飽滿柔滑的肌膚。
 
 
LOréal Paris 在今年 2 月添加了新成員 -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他們經過 14 究,成功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注入密集的效抗老化活性成 PRO-XYLANE,由天然植物山毛 (beechwood)因子轉換而成,並以高科技揉合 30 種專利成分而誕生,經科學驗證能迅速透至肌底,促進骨膠原組織及透明質酸增生,激發 3 重年輕能量,達到修正細紋、緊緻毛孔及重塑回彈的效果,持續使用 12 星期,效果 3 次彩光療程*
 

容量175ml,成分蘊含PRO-XYLANE + ADENOSINE
 
打開盒子後同樣散發LOréal Paris的獨有包裝設計風格。
 

 
方柱設計配以深紅色的身,顯得非常瑰麗。
 
呈透明水狀質地,含淡淡的天然新植物氣味,嗅出輕鬆。
 
我在潔面及爽膚水後使用,使用前肌膚水份為29%

 
倒出適當量輕拍整張,之後再使用精華液及面霜,幫助後續的護膚品更吸收、更透。
 
使用後肌膚水提升至32.5%
 
面頰肌膚感覺即時水潤柔滑,毛孔變得細緻,我用了差不多兩星期,肌膚明顯較以往飽滿,而且質感較肌底液爽,亦能締造透活化肌膚的功效。假如擔心肌底液的過潤質感,又或是厭惡導入儀的煩複過程,可趁著這個夏季,換上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肌底能量水)試試喔~
 
(1)滋潤度: ★★★
(2)透度: ★★★★
(3)導入效果: ★★★★
(5分最高分)
 
<以上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使用感屬個人立場>
 
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超市有售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