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紫醉★粉鑽の夏眼妝★shu uemura 植村秀

近日總是下雨天,雨天會令小妹的情緒作病,一直很想在假日時跑到戶外郊遊,呼吸新鮮空氣來舒展筋骨,在睡房裡翻開窗簾望著天空,寄盼著放晴,卻未能如願以償,心裡想著,希望可以打動上天,為自己創造一個夏日的妝容,引誘太陽伯伯快出來啦!xd



以往的我,只喜歡用上啡色系列的眼妝產品,一直認為啡系色調會易於掌握及效果較自然,可令眼部輪廓更突出,但自從當上Blogger以後,畢竟有機會接觸很多不同顏色的彩妝產品,我也希望自己能打破以往的慣例,嘗試不同的妝容與大家分享。


很開心收到shu uemura 植村秀全新推出的眼妝系列產品,決定換上紫醉/粉鑽LOOK來演繹給大家看,是時候獻醜了...嘻嘻!


先看看shu uemura 植村秀全新推出的prêt-à-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 (prêt-à-palette)(HK$480),我收到的是pink hues色調(共四款色系),打造三種不同妝效。


把顏色試上手背,非常粉嫩及顯色,顏色效果自然,一盒可完全塑造打底,打亮輪廓及眼妝效果,十分方便易用。


再來看看shu uemura 植村秀全新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HK$190)及持久啫喱眼線筆lasting soft gel pencil(HK$200)。


顏色很實很清晰,含超強防水功能,防止色彩脫落、缺損及弄污眼部妝容,很適合油眼族人使用,質感柔軟,描畫線條順滑流暢。(共21款色調,讓你發揮小小創意,創造千變萬化的妝容)


必須用上卸妝油才能卸得一乾二淨


沾上卸油在手背上按摩數十秒,再用水清洗乾淨



使用前眼睛一臉倦容



先以shu uemura 植村秀prêt-à-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 (pink hues),以粉白色在眉骨位置打亮


再以淡粉紅塗抹整個眼窩位置


以持久啫喱眼線筆lasting soft gel pencil畫在上內眼線位置,加深眼部輪廓,質地呈啫哩狀,能輕易勾畫分明的眼線出來。


以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的M brick brown 84畫在下內眼線部份,以啡色來畫下眼線,會較黑色來得自然而不誇張,但又有亮晶晶的效果。


接下來使用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的G silver 92來勾畫眼角位置,可使眼睛更圓更大。



接著在雙眼皮的2/3位置畫上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的ME purple 71。



差不多完成了,來看看眼睛很有神采,增添了幾分夏日色彩呢~


最後,我想眼睛輪廓更深,在眼尾位置,利用棉花棒沾上prêt-à-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 (pink hues)的深紫色及暈開,再用上盒內最閃耀的粉紅塗在眼窩中央,層次感更分明。


掃上黑色睫毛液後,我更把prêt-à-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 (pink hues)的其中一款粉紅色代替脂胭,刷在面頰位置,更有輕微的光澤效果,非常漂亮喔~



完成了~雙眼頓時變得很精神及顯得圓大,還帶點日系feel~


在上眼妝之前,必須要打好底子,做好保濕措施,能減輕因遮瑕產品而出現眼紋及龜裂問題,令眼妝更貼,試上 shu uemura 植村秀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TSUYA skin 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HK$395/15ml)。


順時針在眼下位置塗上,結合活性成分Rhamnose(活細胞新肌複合物)及全新馬栗皂素亮肌精華(Umaguri),只需7天,有效重新Switch-on(啟能)新肌因子細胞,肌膚逐層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令雙眸顯得更圓大明亮。塗後眼底感到滋潤及彈性,質地不黏稠,易推及吸收迅速,很適合在上妝前使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shu uemura 植村秀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香港官網: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微博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