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she.com x Origins - Good Day. Good Night.】日間醒神活力║夜間喚醒BB肌

上星期Yuki很榮幸出席了she.com x ORIGINS的『Good Day.Good Night.』工作坊,當晚除了了解到ORIGINS全新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及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既天然功效外,更邀請了專業的香薰自療師Alice Ho為我們講解純天然植物精華油配合面部按摩療法加速其功效,還即場教大家怎樣調配香薰。

地點位於尖沙咀區Origins Training Room,室內環境佈滿了Origins的護膚產品

四周還怖置了當晚的兩款全新產品主題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及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活動開始後,率先由Origins的代表為我們講解其產品的背景、宗旨及採用的優質天然成份,而今次這兩款全新推出的產品更加入了一些香薰成份的配合,有助加強肌膚的吸收及舒緩個人緊張情緒,令心情得以放鬆。

接下來還有自調香薰的環節,把自己喜歡的香薰氣味,分為3段,原來調製香薰是甚有學問的,亦很考自己的嗅覺喔~呵呵!而每當選了一款香薰,都需要利用掌心的熱力磨擦,才可進行第二次(中味)、第三次(前味);最後加入精油溶解劑及香水基劑便成(由後味開始)

這一支就是我的完成品了,分別是前味橙花,中味-葡萄油及後味的玖瑰草,調製好的香薰還需要待20小時,氣味漸漸成熟,很期待呢~

最後,還收到這兩款全新推出的產品: 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及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一早一晚(24hrs)為肌膚注入優質天然的養份。

每逢魔鬼星期一,面上總是流露出一副倦容,沒精打采,疲態盡現,試上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希望可以幫我的肌膚極速wake up~
 

蘊含優質上乘的咖啡豆(咖啡因具有活化、振奮、亮化和抗炎舒緩肌膚的作用),揉合珍貴的人蔘精華及粟子籽萃取物,為肌膚即時注滿活力及能量,同時迅速補充水份,令肌膚剔透光澤,呈白色的水盈啫喱乳霜,質地輕盈及爽身,很容易推開,一瞬間已吸收至肌膚內。
 

取出適當份量塗抹於整臉,我在潔面、爽膚及精華後日間使用,使用前肌膚水份為39%
 

用雙手輕按直至面霜完全吸收在肌膚內。
 

使用後肌膚提升至60%,肌膚表面充滿光澤感,感覺肌膚變得輕鬆飽滿。
 

我再於晚間試上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在潔面、爽膚及精華後使用,其蘊含纈草、橙花、香橙、呍呢拿精華油等,具有舒壓功效,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此款晚霜更加入了礦物成份,在肌膚最活躍於晚間的黃金時間,全面氛復肌膚細胞,並對抗侵害肌膚的游離子和氧化物,讓細胞從日間的傷害中恢復過來。
 

更蘊含來自法國的粟子萃取,有效軟化並帶走肌膚的老化角質層,撫平粗糙的肌膚,膚質顯著回復平滑無瑕,而大麥、小麥胚芽及紅桑莓葉蠟更有效建立肌膚鎖水屏障。
 

一般晚霜都比較潤身,但這款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質地比較清爽,不黏稠,很適合我混合性偏乾的膚質使用,使用前肌膚水份為46.5%
 

我再配合香薰治療師Alice Ho教授我的按摩手法,利用此款晚霜輕按淋巴位置,把多餘的毒素排走。
 

緊握拳頭,利用食指在下巴位置向上推,每晚做一次可重塑V面,使下巴位置回復緊緻,消滅雙下巴的最佳良策,不用再擔心翌日起床後臉龐浮腫。
 

使用後肌膚水份提升至64.5%,特別喜歡它的橙花香氣,清新怡人,給人一種安眠及放鬆的感覺,而且晚霜質地水潤,不擔心於晚間被空調抽乾面上水份,翌日再配合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霜,日間為肌膚變得醒神有活力,夜間喚醒BB肌膚,日與夜的雙重配合,達至攝人的肌膚。

如想了解更多產品資料,可登入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origins.hk/
或Origins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