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零油分!!夏天☀卸妝沒煩惱┆ADJUVANT AE CLEAR GEL潔顏卸妝啫喱

假如大家有留意我以往的博文分享,對於小妹額頭長滿討厭的暗粒都略知一二,現在的我,除了勤做深層清潔、勤敷保濕或美白面膜作日常護膚程序外,深入考究的就是卸妝問題;卸妝產品種類繁多,除了揀選適合自己的膚質來使用外,還要因應天氣季節的環境變化來選購,卸妝油、卸妝乳我個人認為較適合在秋冬季節裡使用,免得在夏季裡油脂分泌失衡,底層油潤過度,以至毛孔阻塞慘不忍睹;儘管卸妝水很清爽,但總是卸得不夠徹底及乾淨,而且要我這個懶人重複地卸去兩至三次才對得著自己,好像有點兒跟自己過不去呢~


第一次接觸ADJUVANT AE CLEAR GEL潔顏卸妝啫喱,第一次使用便愛上了,很適合在夏季裡使用,清爽不油膩,『零油分』、『無酒精』,單是這兩個賣點已深深被打動,非常適合我的透薄、水油失衡的肌膚使用,護膚產品要換季,卸妝產品這一環也不容忽視喔~


ADJUVANT AE CLEAR GEL潔顏卸妝啫喱溫和配方,能呵護敏感肌膚,讓你輕鬆卸除防水妝容,徹底潔淨肌膚,改善毛孔粗大及皮膚泛黃,預防毛孔阻塞、痘痘、粉刺等問題!蘊含PEG-10、維他命E、天然海鹽及葡萄糖等多種高效成分,滋潤保濕,抵抗自由基,延緩衰老,令肌膚變得更柔軟。

日本製

在手背上分別塗上眼妝產品作簡單測試,沾上ADJUVANT AE CLEAR GEL潔顏卸妝啫喱後進行按摩,輕鬆地按摩10秒後已卸得一乾二淨。

主要成分: 
PEG-10 氫化蓖麻油 - 高安全性的潔淨成分
維他命E - 萃取自大豆的天然維他命E,具良好的抗氧化效果,防止水分流失,潤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海鹽 - 豐富的礦物質,補充細胞能源,滋潤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葡萄糖、果糖 - 細胞的主要營養之一,天然保濕成分。


取適量(約兩顆車厘子大小)卸妝啫喱,呈半透明奶白色啫喱狀,質感軟綿綿般,沒有難聞氣味

使用前眼妝使用了難卸的防水濃黑眼線液及防水睫毛液

利用指尖順序(臉頰、額頭、下巴)塗在乾爽面上,由面中心向外輕力按摩


較難卸妝部位(如睫毛、鼻翼)以打圈方式按摩。(較難卸妝部位亦可先塗上較多啫喱,待一會後再按摩)


讓卸妝啫喱徹底溶解妝容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大家看看,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就連較難卸的防水睫毛液及眼線液都卸得很乾淨及徹底,其質地輕柔滋潤,不含有害化學成分,卸後肌膚感到清爽,沒有引起敏感反應,而且膚質色澤均勻,沒有顯現乾紋現象,完全沒有乾燥感,變得輕鬆零負擔,今個夏天希望用上此款ADJUVANT AE CLEAR GEL潔顏卸妝啫喱後,肌膚的油脂平衡及暗粒問題都得以改善啦~

關於ADJUVANT

日本美容品牌ADJUVANTAE SERIES護膚系列,部分產品於20122013連續兩年獲比利時國際獨立質量研究所 - 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頒發金獎,AE TERNARY「活能緊緻乳霜」更於2013年榮獲特別金獎的最高殊榮;證明ADJUVANT 的產品於過千種商品中,不論在安全、包裝、原材料等各方面均達到極優質的產品水平;其產品已遍佈日本、韓國及香港超過7間美容院及髮型屋,為配合亞洲市場的發展,ADJUVANT 進一步開拓零售業務,並於二零一四年一月假香港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開設全球首間旗艦店,為顧客提供更多產品選擇及專業服務,締造「電」「糖」級「無毒呵護 零瑕美肌」的美麗傳奇。

ADJUVANT 旗艦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iSQUARE 國際廣場504
電話:2311 1322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